国内首家购物退税网站“益钱”展露头角引热议

2016/11/9 15:4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海淘退税

    国内首家海外购物退税网站“益钱”上线PC端展露头角吸引了大批围观群众,自海淘和海外代购、海外买手人士表示像这类帮助跨境采购商品的服务网站是一种急切的刚需,目前正需要这样的服务类网站。益钱是香港LVB控股有限公司于今年年初上线的产品,主打海外购物在线退税业务,即:线上线下跨境采购个人商品可以通过益钱轻松实现商品退税。

    据商务部数据显示,预计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将增长至6.5万亿元,年增速超30%。2013年,中国内地的“海淘族”已达1800万人,预计到2018年将增至3560万人,年消费额达到1万亿元人民币。

    但实际上中国跨境电商的崛起已经不能满足国内大批海淘族的需求,更多海淘族发挥着他们的探险精神,去尝试着更多海淘路径。无论是哪条路径,目前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没有一条龙的售后服务公司来为这群海淘族做海淘增值服务。

    据了解,海淘族购买商品中主要会遇到商品直邮邮费贵,不能实现境外购买商品退税,商品价格包含关税费用较高等问题。这些都成了目前海淘一族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基于这样庞大增长基数,益钱的出现算是顺应需求的产物。

    有网友调侃:步入海淘深似海,全凭技术“赚外快”,这里的“赚外快”是指海淘节省下来的钱。实际上信息量的爆炸并没有让更多的海淘人群更轻松购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可以看到的是同一产品,不同网站的价差离谱;各类转运公司鱼龙混杂。反而增加了海淘的难度系数。

    垂直自营、保税进口类的跨境电商由于受到关税这道墙的影响,自海淘始终在价格上不能享受到欧洲同价的福利;直销直购海外C2C、M2C、导购返利类的电商虽然价格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但是售后服务是一个问题,自海淘不能享受境外购物退税和更便捷的运输方式福利。目前益钱已经和导购返利类的电商网站达成合作,为更多自海淘解决购物退税问题。

    据悉,目前消费者接触到的购物税方式,更多的是海外出镜购买商品时候机场退税、以及指定地点退税,更多的是线下操作的方式。当靠着互联网这个通道接触世界实现线上虚拟出境购物的时候,线上退税却成了中国国民的一个哑巴亏。

    益钱创始团队觉得可以更简单的来理解线上退税服务,可以将更多的境外网站看成一家家免税店,只要到境外网站下单的客户,都可以到益钱退税。需注意的是下单前需根据益钱指定的信息填写正确的开票信息。目前上线的益钱开通了法国和英国的购物通道,更多的国家的通道正在开通当中。

    满足互联网便捷带来的福利背景下,消费者希望等到得是真正意义上的便捷福利。漫天的商业气氛广告打折减价信息的背后可能是商品的质量问题、折损消费者利益问题的存在。真正做服务类网站才是刚需,就像益钱这类网站。

    升级也是正在做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部分。事实上做垂直细分市场业务环节中的服务类,就更像是磨铁棒的阶段,当铁棒磨成针后才能戳中人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海淘退税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