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大动作,她创商会森米领袖特训营盛大开幕

2017/3/8 14:02: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微商

    2017各行各业都迎来了新的一年里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深圳樱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森米”(内调瘦身品牌),为了积极的迎接新的挑战,开年就有大动作

    森米品牌创始人——莫七七和小馨携手她创商会联合创始人共同发起了森米领袖特训营培训活动,活动地点选址于广州华金盾酒店,本次特训会于3月6日开始,持续至3月7日晚结束,共两天一夜的时间,并邀请了微商顶级大咖:璐少作为导师加入!铸力打造出多位百万领袖精英。

    根据现场最新报道,共有近两百名最优秀的森米代理参与本次森米领袖营的特训,作为一场顶级微商内训会议,现场毫无保留的分享了空前绝密的价值百万的培训课程,让每一位参会的代理都能够感受到行业内最顶尖的干货知识,除此之外,在会议现场,顶级微商大咖璐少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多套微商秘笈,例如团队的复制与裂变、时间的科学管理、微商人应该拥有的八大心态等干货知识,并以如何成为百万精英领袖为目标等展开了一系列的游戏活动和培训。

微商大动作,她创商会森米领袖特训营盛大开幕

    另外,为了增强参会代理的积极性和学习能力,内训营添加了许多实战性内容以增强团队之间的互动性。招商演说四部曲、成交技巧与话术等高阶课程也被带入了内训营。希冀给大家一个好的引导作用。能够快速帮助各位经销商成长汲取到丰富的干货营养知识。

微商大动作,她创商会森米领袖特训营盛大开幕

    现场的氛围透露出,相当多的代理商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以及怎么去发展自己未来的成功代理。此次的森米领袖特训营也将塑造出一个全新的健康的微商大环境,森米品牌也会在其中不断成长强大!相信本次两天一夜的森米领袖特训营,必然会成为今年微商界的一段佳话!

微商大动作,她创商会森米领袖特训营盛大开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微商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