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局部地区将有三天“狂风暴雨”

2017/3/9 17:57: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在冷弱空气影响下,近期深圳气温回落,并伴随有雾,市民应该注意天气变化,预防疾病。据报道,罗湖地区未来三天(3月12日-14日)局部地区将有“狂风暴雨”,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辐射周边,“红雨”飘飘之中,将出现大量现金红包。不过,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宜外出行,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千万别错过万年一遇的“红雨”飘飘奇景,前来罗湖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参加珠宝采购,参与水贝红包大战。



陪你去看红包雨落在这水贝上

    是否还记得《流星花园》那首”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唯美又浪漫”。水贝这场红包雨,营造唯美浪漫。红包搭台,鲜花衬托,在感受”红雨飘飘”浪漫之余,还能顺手抢几个免费红包。


    据了解,3月12日-3月14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每天将隐藏1888个AR实景红包,最大金额达888元,找到的红包均可收入囊中。此外, 3月12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还将精心准备美女平衡车,但凡晒出与美女的合影均可获得红包一个,最大金额达50元。

买珠宝赢取红包墙豪礼

    最抵不住诱惑的当数珠宝采购大返利。在活动前,所有人均通过微信红包雨H5,免费获得现金券,现金券可直接拿到活动现场,抵扣珠宝采购金额。此外, 3月12日-14日,采购满额即可凭采购单参与红包墙抽奖,赢取红包豪礼,不仅有现金大奖及现金券,更有 iPhone7、iPad、平衡车等多重豪礼,有机会一并带走。


    活动现场还设有徒手抓钱机,内置满红包,一场不靠网速靠身手的实力比拼,将于3月12日拉开帷幕,所有人均有机会参与,抓到的红包,统统都可以带走。

神秘嘉宾陪过白s.q人节

    水贝红包节,浪漫不止红包,3月14日(白s.q人节),还将上演一场午后的玫瑰艳遇。恰逢《美女与野兽》上映,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将邀请神秘嘉宾在水贝周边,为广大女性派送玫瑰奉上福利。


    所有的女性均有机会获得神秘嘉宾送出的好礼,提前上演水贝直播版《美女与野兽》。活动当天17点前,但凡晒出与嘉宾的合影并获赞50个以上,均可领取电影票两张(电影类型与场次不限)。

    如此难得一见的“红包雨”,竟然在有生之年遇上?,说明每个红包都可能属于你,请千万别错过!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