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2017/3/10 15:36: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金展珠宝广场

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据载水贝先祖张远于公元1410年开村水贝,至今已经走过了600多年的历史。改革开放后深圳作为经济特区,水贝逐步成为一个珠宝产业聚集地。“因水得财,因贝而富”,一个在《说文解字》里面都能解释为财富和珠宝的地方,如今的“水贝”意味着黄金、财富,这里有数千家法人珠宝企业、有数十万充满情怀珠宝人……

    这便是水贝,多年的珠宝产业发展历程,水贝让世人说出一句由衷赞叹的评语:“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罗湖,罗湖珠宝看水贝”。

    与许多裹足不前的理想不同,集金玉之大成,展珠宝之华彩。是金展在这历史的沉淀中,积蓄了数万珠宝人的心愿所造就之处。承载了珠宝文化的前世今生,为了集金玉之大成,展珠宝之华彩的理念,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珠宝的文化及魅力,2013年随着珠宝产业升级需要,金展珠宝文化广场作为产业升级的重点项目工程在原广场基础上率先动工重建,如今的金展开业也开启了整个水贝珠宝产业升级的序幕。于是深圳珠宝博物馆、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商业裙楼、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办公塔楼,一栋全方位的珠宝综合商业服务场所孕育而生。

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金展珠宝广场开业在水贝珠宝圈、乃至国内珠宝行业内都可算作是一件行业盛典。关注金展,让您视觉、感觉、知觉都会精彩不断!金展珠宝广场在开业期间将是珠光宝气、好戏连台。开业当天不仅有隆重的开业仪式,还有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首届深圳(春季)?珠宝时尚周”启动仪式、金展珠宝珠宝品牌时尚月开幕仪式、珠宝品牌新品发布会、时尚珠宝走秀等多姿多彩的各类珠宝行业联动活动。

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金展开业期间举办的首届深圳珠宝时尚周,网罗了包括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国际有色宝石协会、Forevermark、Metalsfocus、SWAROVSKI、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香港珠宝设计师协会、台湾珠宝创意设计师协会在内的一大波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品牌和机构共同参与进来,分享权威数据、协助指导预测。让您在金展珠宝开业期间不仅能看到满目的珠光宝气,还能体验珠宝的文化和艺术,深入感知珠宝艺术瑰宝的深度文化和新潮趋势。

    想要了解更多的珠宝的文化,水贝的历史,以及见见我们可爱的珠宝人,那么3月13日金展珠宝广场不见不散!

吉年阳春,三月十三,金展珠宝广场盛装绽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金展珠宝广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