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母亲节去哪里购物好?王府井百货打造母亲节专属“免费”特权

2017/5/12 17:5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王府井百货

    看惯了现在的“网红”,好多网友都感叹现在的女明星、网红都不够九十年代的“姐姐们”美了。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每一位明星姐姐都有自己的独特的气质,有的惊为天人,有的越看越美。其实除了女明星,你身边也有这么一位女性——她曾年轻无敌,也曾貌美如花,就是我们的妈妈。

    5月是属于妈妈的节日,你是不是有什么要献给这世上最美丽的妈妈呢。5月11日-14日,广州王府井百货为妈妈送上一份最美的礼物,打造女性顾客专属特权:

图片1.png

宠爱妈妈:

    免费好礼:母亲节凭当天购物单张小票满514元及以上即可获赠鲜花一束、满300元及以上即可参与母亲节摄影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爱的合影。

    免费课堂:活动当天,将邀约15名顾客和在现场招募10名顾客参与一场轻松优雅的插花艺术课。

图片2.png

特享优惠:

    顾客购男女装、男女鞋、皮具箱包、家居服、孕妇服、针织内衣、童装、家居床品、运动服饰及用品、袜子饰品类大部分商品5-7折;购珠宝镶嵌,珍珠翡翠类5折,会员再享受9折优惠;化妆品类2件享8.5折,3件享8折。

    活动期间,顾客当天购物现金部分相互累计满1000元再可送50元专享券,多买多送,上不封顶,礼券不限收(超市、黄金、收藏品、特定商品除外)!

    让我们用行动告诉妈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王!更多母亲节优惠,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王府井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