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莅临晶石灵宝石天河城专卖店参观

2017/6/14 16:04: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晶石灵宝

    5月15日,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到访广州天河商圈,在广州晶石灵宝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秋良女士的陪同下,莅临参观了晶石灵宝石天河城专卖店,鉴赏天然灵气的宝石。来自亿万年的宝石绽放着绚丽自然的光彩,以独特、时尚、典雅的魅力赢得代表团成员的喜爱与赞赏,他们一致对晶石灵品牌赞誉有加。

 

晶石灵宝石执行董事何秋良女士

陪同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参观晶石灵天河城专卖店

 

店员热情向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介绍晶石灵天然宝石

何总与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在广州太古汇方所合影

    日前,晶石灵宝石执行董事何秋良女士曾应加拿大华商会邀请,随天河商会代表团到访加拿大温哥华。此次,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的到访,是两国商会的一次经济互动交流,有利于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开创新商机。

    在加拿大华商会代表团的此行中,晶石灵宝石凭借独特品牌魅力得到了国外商界知名人士的青睐与赞誉。作为中国天然宝石文化品牌,晶石灵必将坚持提升品牌实力,传播宝石的文化,让更多人感受天然宝石的美丽与灵气。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晶石灵宝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