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货架逆天了,除了食品饮料还卖姨妈巾

2017/10/27 16:5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不少白领女生都碰到过这种尴尬事儿,就是大姨妈来了,但却没有带姨妈巾。

    和同事悄悄私语东借西借,借不到只能掩饰着被弄脏的衣服去便利店买,如果公司附近没有便利店或超市,就真得是“悲从心头起,无语问苍天”了。

    现在,这个烦恼终于有人来解决了,专注“无人智能零售终端”的无人零售货架领域领跑者友盒便利针对女性较多的公司增加了女性用品品类,包括姨妈巾、面巾纸、湿巾、暖宝宝等,化身暖男关爱女性,围绕女性用户痛点,全方位满足女性用户的切实需求,为女性用户带来更贴心和方便的体验。一经推出,深受公司女性员工欢迎,妹子们纷纷表示,逆天了,没想到小小货架也可以这么贴心。

 

 

盒无人便利架妈巾等女性

    这一细小的创新,对于友盒团队来说却是他们一直致力去做的,从品牌创立初期他们就强调将每个货架当成一个店面来精细化运营,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今年以来,无人便利架成为新风口,众多玩家纷纷涌入,各路资本也不断加持。在这样火热的竞争中,除了积极布点抢占市场,谁能更精准地满足用户需求,实现更高动动销与坪效的零售运营,才能更好地站稳点们,抢占竞争先机。

    此次友盒开售姨妈巾等女性用品,可以说就是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并快速试水,对于选品和零售方案的一次小升级。此前,友盒主要供应进口零食、坚果、饮料等,在深入写字楼办公室场景的同时,也在不断根据用户的需求调研,对于货架品类进行及时的调整和扩展,力求能在最小的颗粒度上、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需求。

    不同公司对不同品类的消耗速度也有所不同,比如设计类、游戏类加班较多的公司,方便面等“硬货”消耗更快,女性多一点的公司则青睐品种的多样化。友盒在选品上,非常重视用户体验,会针对不同公司精细化处理,未来还会通过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来处理选品换品问题,并做到在零食出现“购买疲劳期”之前就能进行提前预判与更换产品,做到每个点位收入稳中有升,不断给用户新鲜感与满足感。

    此次新上线的女性用品品类在南京和石家庄首次试水,好评如潮,由此可见高频消费日用品也将成为无人货架零售重要品类。

    此外,在价格上,友盒的价位由于没有租金、店员等成本,能够做到保证充足毛利前提下,相比便利店更低,友盒的平均商品价格会比711等同类型便利店低至少15%,以张君雅小妹妹为例,友盒的价格为6.9元,711等各类便利店的售价在8.5至9.5不等。

    据了解,友盒便利是由之前国内开放式货架领域先行者零售 e 家升级而来,目前已在国内覆盖近10座城市,实际运营点位近5000。“未来,会有越来越个性化、分场景订制化的货架终端覆盖到更多客户。专注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零售运营效率是我们始终坚持的。货架要有温度,不能再冷冰冰。” 创始人陈惠鲁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无人货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