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双十一,偷走了一个女人的全部青春

2017/11/8 15:13: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那些年,只是光棍节的双十一

  还记得很多年前的冬天,有一天该是属于光棍们的狂欢,那时候宿舍的男生都在熄灯后,开启疯狂的喊楼模式:三年二班的XX,你愿意明天中午陪我吃饭吗;对面宿舍503睡一号床的美女,我喜欢你很久了!虽然说是光棍节,但是校园里洋溢得却是满满属于青春的甜蜜气息!

  也许以前的双十一对我们而言是青春荷尔蒙的躁动,是找个借口说出喜欢,是没有钱抢商品却也很开心的看大人疯狂购物。那个时候,大家都享受着双十一带来的青涩氛围。

  

6年双十一,偷走了一个女人的全部青春

  2、大学女生的双十一

  自淘宝开启了双十一的打折狂欢后,记忆中校园里青涩又甜蜜的表白时刻,全都换做大家蓄势待发等零点的场景,真是“买到就是赚到”。

  面膜+衣服+暖宝宝,是女大学生宿舍的最爱。面膜价格比平常足足便宜了一半。抱着一大筐的面膜,感觉比拿到年度奖学金都踏实!

  衣服加暖宝宝更是女生的心头爱,拆快递的笑容堪比试婚纱的激动心情;我们还会买一些看中了好久却一直不敢下手的小饰品,列个表格认真来选,简单却快乐。

6年双十一,偷走了一个女人的全部青春

  3、毕业后的双十一

  工作后每年的双十一,玩法更加精彩。线上美妆,家居,服饰一个不漏,线下更有餐饮,娱乐等各种方式。

  毕业第一年的双十一,在网店上淘了墙纸,花束,地毯,与舍友风风火火地开始装饰房间,那时候关于未来还是很迷茫,关于眼前也总是很慌张。但是我想热爱生活的人总是可以越活越开心吧。每天第一缕阳光打在装饰得美美的房间里,总是有能够独自面对社会的勇气。

  那个时候,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双十一给了大家一个用心花钱、省钱的机会。才能活得更加温暖、洒脱。

6年双十一,偷走了一个女人的全部青春

  4、今年,一个妈妈的双十一

  为了一声妈妈,女人付出的太多了。

  计划了一年,准备在淡季去海南晒太阳、度年假。但是孩子却突然发烧了,又过敏。躺在医院打针,看着又粗又硬的针头插进他手臂细细的血管,身体布满了红色的丘疹。我非常自责,作为一个母亲,怎么可以让孩子受这样的罪呢?

  检测结果是真菌感染。南方的深秋,空气满是水雾,细菌、霉菌很容易滋生。

  阳光之旅泡汤了。这个深秋,与灰蒙蒙的空气一样潮湿的,还有我的心。我选了一台浦力适除湿机,正好碰上双十一,价格比平时低了好多。于是内心再次泛起了之前的记忆。

  除湿机用起来之后,宝宝的过敏,很快就缓解了不少。那一刻我才明白,母亲所有的快乐都源于孩子和家人的健康。

  继续打开购物车,儿童书桌,大米三袋,食用油两桶。当一个表面快乐的大妈,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放弃。

6年双十一,偷走了一个女人的全部青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