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2017/12/1 16:02: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家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要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ATTOS

  ATTOS——爱的使徒。ATTOS(爱徒)品牌的归属地是意大利米兰,秉承着爱(Agape)、潮(Tendenza)、技(Tecnologia)、诚(Onesta)、简(Simplicita)的五大元素,其灵感均来自新约圣经典籍。使每件ATTOS爱徒产品都深蕴着特殊意义。本着“信感永恒”的品牌理念,采用意大利顶级制作工艺,打造高级皮具配件,充分融合意大利经典华丽简约设计。用产品精致堆珣出每时每刻的美丽,传达美丽的信念,最终成为难以磨灭的永恒之爱。

  ATTOS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奢侈品官方授权免税概念店。在全球,ATTOS有30多家零售空间直营店(线下体验店)。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进驻,结合ATTOS爱徒专业品质化管理运营,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与全球时尚前沿城市同步的商品与时尚购物体验。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ATTOS全球官方授权免税概念店

  我们的品牌使命是影响每一个人来体验、享受、分享 “信感永恒” 的理念。ATTOS的员工宣言:爱到死去活来,爱到改变世界,爱徒,爱最时尚,信感永恒,哈利路亚。ATTOS愿意通过我们的服务让每一个进店的客人能够:接触爱,接受爱,享受爱,分享爱。

  ATTOS重视左右产品开发,与一线合作品牌关系密切,是重要的战略伙伴。因而在国际奢侈品行业掌握话语权,能为亚洲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售后服务。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线下门店分布

  本着信感永恒的品牌核心价值,ATTOS由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官方授权,正品保证。欧美同步更新,潮流同步。VIP享超值优惠以及所有授权品牌的最新预购权和线下门店的优质服务。

  ATTOS来自意大利,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品牌官方授权免税概念店,产品线包括鞋、包、服饰、眼镜、香水、配饰等众多领域。旗下拥有Chloe、 Gucci、 Saint Laurent、Stella McCartney、Versace、Alexander McQueen、Sergio Rossi等超过50个国际一线品牌及设计师品牌,同时拥有自己的品牌包括ATTOS Milano等。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ATTOS将是你亲密的朋友,给与关怀,完美你的生活。结合全国30多家线下体验店和线上会员平台, ATTOS让会员真正享受到境外免税价格,传递“信感永恒”的品牌理念 。同时,ATTOS将致力于追求名品国内外同步化,中国OEM/ODM企业品牌化,自有品牌国际化,国际品牌本土化,全力建设成为中高端品牌的孵化器,以打造全球第一中高端消费平台为目标,全面建立中高端消费合理化生态圈。

  爱是永恒美丽。ATTOS爱徒传递爱,给你的生活带来正能量和希望。ATTOS与“阳光基金”长期合作,旗下自有品牌的产品销售营业额10%均捐给“阳光基金”,以帮助乡村孩子能够接触到教育以及拥有更好的生活。ATTOS天使包也牵手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当顾客每购买一个天使包,ATTOS便向一位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一年的学费以及生活费,使得在贫困中的这些孩子仍然拥有求学的权利,更有机会收获明朗的人生。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2016年开启ATTOS与倾爱妈咪会天使宝贝专项基金全面合作,为烧烫伤儿童提供免费治疗,并为这些孩子提供心理建设上的帮助。2016年12月12日,由天使宝贝专项基金发起,全国规模最大的奢侈品官方授权免税概念店ATTOS总冠名,沪上最高端私人邀请制妈妈俱乐部“倾爱妈咪会” 主办的ATTOS《Super Mommy Fashion Show》极致辣妈秀第二季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举行。

  2017年5月14日, ATTOS全程冠名赞助的第三届天使宝贝明星慈善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慈善盛典凝心聚力,得到了数十位明星和上百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为天使宝贝基金共募得527万元善款,再一次创造爱心公益的辉煌。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ATTOS——以爱之名,为爱而生》

  ATTOS从创立伊始,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关注慈善,投身慈善,传递大爱,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

  爱是永恒的主题,也是ATTOS的终极追求。永恒的经典和感动让我们深刻铭记,希望我们是这温暖链条上的一份子,释放正能量,让这样的爱与责任延续下去,为爱加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ATTOS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