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瑞丽粉丝节,让海俪恩与你共同见证最美的你

2017/12/5 15:06: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2月1日,“2017瑞丽粉丝节“在一年的尾声中如约而至,魅力盛放。备受瞩目的“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此次盛典上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同时,“第5届瑞丽美容大赏颁奖典礼”一并奉上,精彩纷呈,让粉丝们惊喜不断。现场更有明星嘉宾、人气模特现场助阵,尖叫连连。而今年“瑞丽粉丝节”的圆满举行,也让大众更立体更直观地看到了瑞丽品牌传播美丽所做出的努力。

    作为“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官方合作伙伴,海俪恩隐形眼镜此次也来到了盛典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华丽的表演秀。每一年的瑞丽模特大赛总决选都是瑞丽盛典的重头戏,20强选手的出场璀璨夺目,让观众们看到了时尚女生的魅力与活力。而今年,海俪恩作为赛事合作伙伴,也在比赛中陪伴着这些最美的亚洲天使。在激烈的晋级角逐中,选手们配戴着海俪恩的彩片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穿搭下,用最美的姿态展示着自己的魅力。不仅如此,选手们还会根据各自不同的最in的妆容配戴不同风格的彩片,并进行一番动人的介绍。而被选手们配戴的彩片,正是今年海俪恩上市的新品——EYEKISS爱目绯绯,这不仅仅彰显了海俪恩本身是深受广大时尚女性喜爱的产品,更凸显了海俪恩本身对于时尚的追求。

1.png
1.png

    此次“2017瑞丽粉丝节”另一精彩看点是“第5届瑞丽美容大赏颁奖典礼”。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美容品评选活动,“瑞丽美容大赏”致力于传播美丽正能量,让中国女性拥有变美的力量,为女性提供即学即用的美丽指导。瑞丽品牌通过“瑞丽美容大赏”这样精彩的活动,为大众挑选出国内外优质美妆品牌及产品,提供理性参考依据。而此次海俪恩不负粉丝们的厚爱,荣获”第5届瑞丽美容大赏年度粉丝喜爱彩片品牌奖“,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了解到海俪恩这个对于时尚拥有坚定追求、倡导美在现在Beauty for now的时尚态度的隐形眼镜品牌。

1.png

    不得不说,海俪恩今年上市的新品——EYEKISS爱目绯绯一推出,便凭借其日式的花色设计、丰富的层次感以及令人满意的安全舒适性,在时尚少女群体中风靡开来。追求时尚的人群对于美都是不懈的,而海俪恩EYEKISS正是通过摆脱单一的色彩滤镜,通过更加精致的配色,让我们的亚洲天使们、让每一个时尚少女们美在现在,不辜负每一天的青春活力。

1.png
1.png

    “2017瑞丽粉丝节”是品牌与粉丝的一场欢聚盛宴,也是为一直支持着品牌的粉丝们准备的感谢之礼。能够在“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总决选”及“第5届瑞丽美容大赏颁奖典礼”中向大家展现品牌魅力,对于海俪恩来说是无比的荣幸。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俪恩能够为更多的时尚女孩献上自己的一份力,让每一位女性都能美在当下、美在现在!

1.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海俪恩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