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百盛给你45个宠爱自己的理由

2017/12/18 17:57:5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岁末将至,隆冬伊始,走过2017年的春华秋实,又是一年圣诞佳节,是时候好好犒劳一下努力了一整年的自己。今年,始终以顾客需求为本的百盛集团将度过第30个圣诞节。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里,为感谢中国市场消费者对百盛的一路陪伴,百盛将联合全国45家门店,为尊贵的你准备一场贯穿线上线下,温暖隆重的圣诞派对。

“百”宠千爱,从一份精心挑选的“盛”诞好礼开始

    欢快的节日歌声里,除了圣诞树和彩灯,更少不了祝福、贺卡和礼物。今年的圣诞祝福和礼物,百盛将为你买单。无论是楚楚动人的甜美少女,或是妆容精致的优雅贵妇;无论是热血青春的运动少年,或是举止得体的儒雅绅士,百盛为每一个尊贵的你准备了一份沉甸甸的圣诞祝福,一张精致华丽的圣诞贺卡,和一份诚意满满的圣诞好礼,只待你光临亲启。

宠爱有“礼”,百盛带你横跨中国,Party一整个圣诞季

    从即日起,所有关注百盛微信号的会员们都可以通过微信线上平台,选取附近的百盛门店进行红包领取,并在指定日期内到相应百盛门店,使用红包抵扣现金进行消费。全国参与本次圣诞活动的门店共有45家。无论是上海、无锡,昆明、绵阳或是南宁,你都可以拿出手机,领取红包,参与到这一场圣诞Party。本次活动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红包领取和使用时间及规则因门店而异,具体请参考门店活动信息)

祝福不停,只因分享不断

    此外,我们还为你定制了独一无二的圣诞祝福,馈赠给亲朋好友,将温暖传递下去。只需上传一张喜爱的照片,就可以自定义只属于自己的圣诞贺卡。你还能将贺卡分享到朋友圈,所有看到并点击领取的微信好友,也能获得百盛准备的圣诞红包和祝福好礼。旧岁将去,百盛邀你共度圣诞佳节,让这个冬季宠爱有“礼”,祝福不断。

    *本次会员特惠及购物红包为指定门店可使用,活动时间:12月20日至12月26日;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百盛集团所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百盛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