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C首席裁判林晓妶老师光临2017亚太区美容展了解FARMAGAN

2018/1/8 14:39: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韵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意大利米兰FARMAGAN时尚HairShow日前在广州新天希尔顿酒店圆满结束,当天众多嘉宾到场支持,现场热闹非凡,共同感受来自米兰的高端时尚。

  当天除了FARMAGAN产品外,韵涛集团为贯彻全方位健康管理的理念,还展出了多个意大利、法国高端专业品牌供大家免费体验试用。
  再次到访中国的意大利著名造型设计大师Margherira  Chiarizia在台上为大家演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发型秀,让大家了解到这个秋冬欧洲非常流行的发型时尚趋势。
  
  HairShow现场精彩不断,除了有精彩的show看,还有年度颁奖、抽奖、以及各种精美礼品赠送,现场送出超过30万元的奖品。
  FARMAGAN时尚HairShow结束后,韵涛集团陆续收到客户的好评,并开始期待下一年的色彩主题派对!
  一年一度在会展中心举办的亚太区美容展,今年产品的共同特色是创新和创意。「DiscoverTrend」是今年展会的新主题展区,主要展出新兴美容界别的产品。大会汇聚各类型的美容成品,包括化妆及个人护理用品、美容院产品、美甲及配件等。
 
  展会当天,国际OMC首席华人裁判林晓妶老师亲临意大利FARMAGAN摊位现场。
 
  关于林晓妶老师:
 
  “林晓妶ERICA老师拥有多年专业化妆及形象指导经验,一直与超过60个国际时装品牌及大型机构长期合作,参与当中的时装走台秀、广告时尚拍摄,及活动表演。
 
  她曾远赴法国出任为世界发型化妆大赛裁判,亦多次应化妆品品牌邀请,到中国内地作化妆示范及亚洲化妆师汇演嘉宾。被邀请出席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盛妆亚洲活动,更以大会评审裁判团身份,为年度最佳化妆师作颁奖嘉宾。
 
  多年来一直在有关化妆、发型、形象及教学培训和管理的范畴上,常亲身到达当地国家修读及考获多个国家认证之国际认可证书。”
  林晓妶老师对FARMAGAN的产品表示很感兴趣,即场了解产品的功效,对产品大赞有加,并决定带回去亲自试用,后续为大家带来使用反馈。
  成立于1935年的意大利尖端医学品牌FARMAGAN,产品在意大利研发生产制造,畅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在欧洲有超过4,000所高级发廊引入使用,是一个专业、具质量保证的品牌。
 
  FARMAGAN提出五大承诺,产品标榜不含重金属、人造色素、化学起泡剂、防腐剂及致癌物,并经医学及皮肤学检测证实产品的成效,例如使用4星期防脱发系列可减少脱发23%,并得到欧洲权威机构BIOBASICEurope测试证实其效果。作为专业线的产品,FARMAGAN为头皮及头发健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产品分为多个类别,为干性头皮及干性受损头发、油性头皮及多汗油性头皮,头皮敏感痕痒等问题作针对性治疗。在草本配方的基础上,产品更加入护理皮肤的成份,例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为头皮及头发带来舒适的呵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ARMAGAN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