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夏贝尔3小时销货万余件,他是怎样做到的?

2018/1/24 17:14: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拉夏贝尔La Chapelle势头正盛,上周股价一度大涨5.1%至每股19.8元,创下近2个月内新高。截止至2017年9月底,拉夏贝尔共有品柜、门店9258个,较2016年年底净增351个。

1.jpg

  上周,拉夏贝尔将万余件商品放于爱库存平台上进行销售,短短三小时一抢而空。爱库存平台上的代购表示,拉夏贝尔很受现在年轻女性的欢迎,每次转发到朋友圈都会收到很多人的留言和抢购,也感谢爱库存为无数代购提供了这样一个正品低价的进货平台。

爱库存致力于成为品牌不良资产的处理专家,通过独有的S2b2C模式,直接链接品牌方和数量众多的代购小b,实现库存同步、订单同步、发货同步、对账同步,大大缩短了品牌方的销售及回款周期。据调研,爱库存在微商最常使用的APP中排名第三,前两名分别为微信和微博。

2.jpg

  爱库存上线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实现月销售过千万,并且刚完成了1亿元A轮融资,大受品牌方和微商代购的青睐。现在平台上已经汇聚了20000+微商代购和1000+国内外一线品牌,包括利丰集团、NIKE、罗莱家纺、膳魔师、双立人、韩束等,也不乏FURLA、潘多拉、MK等轻奢品牌,涵盖了服装、母婴、运动、户外、小家电、内衣、鞋包、配饰、美妆等行业。

  爱库存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众包分销平台,让消费者获益、让分销商赚钱、让品牌方库存得以快速变现,真正实现让成交变简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拉夏贝尔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