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最特别的礼物,就在这啦

2018/2/23 17:24: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8年情人节与春节纷至而来,甜蜜与祥瑞也成双结对。无论是情人约会还是与亲人团聚,最美的状态才是过节的标配。这么重要的节日,怎么才能获得对方的好感?走近TA的心,拉近彼此的距离,就全看你选没选对礼物。选择什么礼物?怎么样的搭配才能增添好感?看看小编的力推,保证过完这个情人节,你们的感情升温up,up,up不停。

亘古不变的口红招数,屡试不爽

    女孩对口红的热爱犹如你对“吃鸡”的情有独钟,各个大牌都在今年推出了情人节口红套装。比如DIOR推出的2018情人节限量口红套装,红色丝带+真皮包装盒,这一套拿出来她立马哭给你看。

特别的情人节礼物,给特别的她

三叶草Superstar情人节款,用鞋喂你狗粮

    前两天,戚薇与李承铉在微博晒了一张狗粮照,两人的鞋拼在一起正好是一个心。瞬间引爆了网络,这波狗粮吃的猝不及防。三叶草每次都能给情人节特别的亮点,今年也不例外。万能的爆款小白鞋,印上一半的心,男女款鞋的拼搭后,正好是一颗完整的心,谁能抵抗的了。

特别的情人节礼物,给特别的她

RIWA雷瓦RB-8504,情人节礼盒的好搭档

    RIWA雷瓦RB-8504魔焕自动卷发棒,红色的外观,与双节的氛围无缝结合。这款自动卷发造型产品,温度设计上结合了不同发质的需求。在你的传统的情人节礼盒内搭配一款发型打造产品,新颖又具有特色。轻松的自动卷发操作,让她在发型打造过程中充满乐趣,出门约会再也不会感到麻烦。RIWA雷瓦天猫店铺推出的“双十一”优惠力度,2月7日至10日下单还能享受顺丰包邮。如此大力度的优惠,错过就像错过一个亿。

特别的情人节礼物,给特别的她

小CK终于有了自己的惊喜

    一直被吐槽的小ck设计,这次终于有了自己的特色。不久前出的胶囊系列,妹纸们都疯啦。尤其是这款红色立体心形小包包,大概是个女生都会爱不释手。包包链条可拆卸,参加晚宴,再适合不过了。更可观的是价格特别实惠,情人节搭配其他礼物,不能错过的单品。

特别的情人节礼物,给特别的她

情人节礼盒搭配的好,胜过所有

    庞大的商业市场对情人节的重视程度从情人节单品数量就能感受得到。选不到礼物的情况不会再出现,怎么样搭配这些单品凸显自己对她的爱才是重点。从头到脚,衣食住行,搭配好了,立刻变成人生赢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情人节礼物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