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希妮日记,思维转变资源大整合

2018/5/24 16:57:4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个新时代的到来或者是每个新商业模式的崛起,对于实体店和新商业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的突破,对于很多的市场来说是一个机会的体现,而在这个时代当中,谁先抓住这个机会,无疑就是握住了资金。但是如何运用也将决定你是否能够长久紧握住,而菲希妮日记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懂得抓住机会和懂得实际运用的一个品牌。

  对于任何一个实体店老板的正常思维来说,线下销售就是通过店面进行销售,而如今实体店老板的思维需求也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再满足只靠这个店铺赚钱而是想方设法通过更多的渠道来进行一个销售。这样的转变带来的是一个无比庞大的销售市场蓝海。

  资源整合就是能够让这片蓝海起到更大的作用,在这样的思维转变,菲希妮日记品牌方抓住这个重点,提出了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更多的价值,让资源能够达到共享,让合作方和品牌方都能取得共赢。创世人林晓格表示:“现在很多店面都会兼卖着其他的产品,这样不仅能让原本的收入增加,还能吸引到更多不同需求的顾客。”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女装店兼卖内衣,在客户购买女装的同时可以进行购买内衣,在客户购买女装未成的情况下也可能转而购买内衣,在这里需要的只是一个有模块化陈列植入的内衣品牌。菲希妮日记品牌方表示一个有品牌实力植入,会比平时普通植入来得更加有效,而内衣也不仅仅适用于服装店做整合,还可以和美容院、化妆品店、女鞋店、花店、SPA会所、瑜伽房等等的实体门店,只要消费群体吻合,都可以扩张业务,全国这块夸行业植入内衣陈列的实体市场空间门店数量及体量,将会是内衣实体店数量的100倍。”

  将传统的实体格局通过不同的思维方式去做一次改革,将空间的每个细节都运用到淋漓尽致,可以让资源整合发挥到极致,还能增加店铺的收入,给顾客留下一个更好的购买经验,这样长久来往,也会提高顾客的复购率。品牌方还针对专营店提供一系列的服务,让代理商和合作商以最低的投资成本取得最高效的收入。

  菲希妮日记品牌方表示:“2018菲希妮实体的专营店模式遍布在全国,无论在深圳、杭州、还是上海等城市你都会看到菲希妮日记的身影。”这样为代理商和合作商着想的品牌方,我想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人追随和拥护的原因吧,也希望更多人能抓住这个机会,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菲希妮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