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2|春天到了,你家的牙刷“开花”了吗?

2019/4/26 15:09: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天朝有很多人,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因为都是经历过那个物资缺乏的年代,所以会极为的“节约物资”。这样的节约,有时候是好习惯,但是有一些却是不太好,需要被淘汰的习惯。比如说,他们会把牙刷用倒刷毛都弯曲才会舍得更换,老一辈人甚至还把这样被用到刷毛弯曲的牙刷赋予了一个名称:牙刷开花。

实际上口腔中有很多细菌,每天都有细菌残留在牙刷上。无论怎么清洗,如何保持干燥,刷毛的根部还是会有细菌繁殖。为了能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蛀牙,必须保证牙刷的清洁。而一把正常使用的牙刷,最科学的寿命为一个月,换句话说,我们每个月都要记得更换新的牙刷。

那么要如何说服父母去养成这个习惯,每个月去主动更换牙刷呢?交给Ora2吧!

Ora2 me系列牙刷,不仅拥有3种实用类型 ,还拥有13种颜色之多的选择。红橙黄绿青蓝紫,环肥燕瘦的各色牙刷任君挑选。不仅如此,系列牙刷小巧的刷头、圆圆的握柄以及针对用户需求而特别采用的超细软刷毛,都是让你把它们带回家并且成为你“牙齿护卫”好伙伴的重要理由。在看到那么多颜色亮丽又好用的牙刷后,别说是一个月了,可能还会夸张的抑制不住需要根据心情转换每天换一把来用吧。

不要着急,还有更多很棒的优点还没有介绍呢。Ora2 me系列,超细软刷毛牙刷,专门针对敏感牙齿研发,用上它之后,再也不必担心因刷毛过硬而导致牙齿及牙龈受损问题。刷牙时,可以充分享受超细软刷毛带来的轻柔触感以及优秀的缝隙清洁能力。而螺旋状刷毛牙刷,则因其螺旋状的刷毛设计,做到多方位立体清洁,帮助彻底清洁口腔,轻松去除牙齿色素沉着。

俗话说的好,优秀的人一定要和优秀的人一起玩,这样才能大家手牵手变得更优秀。把受到白领们喜爱的Ora2介绍给你的父母,介绍给你的亲戚,介绍给你们家人。让大家牵手Ora2,一起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护理习惯,一同拥有洁白健康的牙齿,成为优秀的口腔卫生护卫者,远离那个“开花”的牙刷。

日本各大药妆店有售,黄金周来日本玩的话,不妨多买几支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Or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