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时代广场携手法国艺术家ADOR呈现科普艺术展

2019/6/3 17:03: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1.jpg

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巨型蜜蜂人登陆大连时代广场,幻趣艺术与自然科学的首次碰撞,带来“蜜托邦”科普艺术展。此次展览,由大连时代广场与法国艺术家Ador联合呈现,希望借此能与公众一同思考自然生态的公益课题,共同促进地球的可持续性发展。

艺术家Ador于5月26日赴连,进行涂鸦车体的绘画创作。6月1日儿童节当日,蜜托邦科普艺术展正式开幕,大连时代广场携手Ador与嘉宾一同揭幕巨型Ador蜜蜂人、欣赏艺术家Ador的代表画作、打卡巨型蜜蜂人装置与涂鸦吧车,在欢乐的蜜蜂世界中了解蜜蜂及自然的科普知识。

蜜蜂之乌托邦盛宴拉开帷幕

2.jpg

2019年6月1日,“蜜托邦”科普艺术展启幕仪式开启,蜜托邦蜂蜜吧车及Tory Burch柠檬饮品车于现场提供能量补给,将初夏的清凉感带给来宾。满是激萌蜜蜂人偶的娃娃机,在启幕仪式前为来宾带来新奇乐趣。

3.jpg

下午三点,五十位身着蜜蜂服饰的小朋友涌入大连时代广场中庭,萌动蜜蜂童舞将大连时代广场变为蜜蜂王国,此次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大连时代广场邀请VIK家庭、媒体好友、合作方代表及公众莅临现场。启幕仪式上,几位小蜜蜂上台嬉戏,用脚下颜料踩染画布,艺术家Ador现场根据小朋友的足迹进行即兴画作。来宾无不为艺术的可创造性惊叹,更近距离的欣赏了艺术作品的诞生过程。

法国艺术家Ador同名代表形象化为自然科普装置

艺术创作的价值在于艺术家深厚的艺术功底,更在于艺术家对世界的独到见解与艺术作品所带来的深层内涵。当今社会,公众愈发在意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在此次与艺术家的活动当中,大连时代广场希望借艺术的视角与口吻,为公众带来一次自然科普。法国艺术家Ador的巨型同名代表形象在中庭的小花园中,与漫天蜜蜂嬉戏,巨型蜜蜂人身旁的巨型花朵垂下花蕊,置身花蕊中心可观看蜜蜂与自然主题的科普短片,给予公众沉浸式的体验。活动期间, Ador的艺术画廊将于大连时代广场限时呈现,为公众提供将喜爱的艺术带回家的机会。

4.jpg

大连时代广场公益绘画行动

他们是上天亲吻过的孩子,往往于艺术、科学等多方面领域有着超越凡人的天赋,他们便是患有自闭症、脑瘫和唐氏综合症的孩子。大连时代广场一直关注公益,希望能以自身的传播力量呼吁社会一同关注公益事业。此次公益绘画行动,大连时代广场特邀来自法国的Ador与Ceet两位艺术家,于2019年5月27日来到大连市小海豚自闭症康复中心及晨光书院自闭症康复中心两所学校内,为孩子们展示墙壁绘画艺术,希望以生动的卡通形象为孩子们带来艺术触感与更多彩的教学环境,激发这些星星儿童的艺术天赋,为他们带来平和与快乐的艺术氛围。

5.jpg

外地旅客 专享优惠

素有“旅行家”之名的小蜜蜂,在为公众呈现蜜托邦世界的同时,也为同样热爱旅行的顾客带来专属优惠。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与蜜托邦活动同期到来的,是外地旅客的专享优惠,活动期间外地新会员入会可享高达4000元的优惠卡礼遇,非会员可领取一日金卡享受品牌的非凡优惠。届时更有会员推荐鼓励计划,现有会员推荐朋友加入大连时代广场会员,至高可得100,000额外积分。

6.jpg

“蜜托邦”系列活动预告

“保蜜护绿”植树活动

6.29 14:00-17:00  户外

艺虫标本挂画沙龙

7.13 14:00-15:30  L1中庭

“蜜蜜”科学实验课堂

7.27 14:00-15:30  L1中庭

*以上活动以实际邀约确认时间及地点为准

报名电话:0411-39857998

“蜜蜜森林”线上科普H5游戏

2019.5.23-8.31

获取蜜蜂科普知识,养成专属蜜蜂乐园,领取限量礼品。

7.jpg

积分换礼

2019.6.1-8.31

当日累计消费满8,000元,即可兑换艺术家限定款折叠旅行袋1个。

8.jpg

关于艺术家Ador

9.jpg

法国新锐艺术家Ador,来自法国南特。他十几岁便开始艺术创作,目前艺术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参与了众多独立艺术展览。其同名艺术形象正代表了他自己对于当今世界的看法和疑问,并希望通过这个长鼻子大嘴巴的人物引发公众的共鸣与思考。

艺术家专访问题

1. Q:你的同名代表形象是如何诞生的?它代表了你的什么思想?你希望这个人物形象能够引发什么方向的公众共鸣?

A: 我的这个同名形象是来自于比较孩子气的想法,这样使每个人都能理解。我也更希望能融入一些很甜很有趣的东西,我希望人们可以联想到自己的故事,使大家在生活中能够更有勇气去处理一些事情。

2. Q:此次与大连时代广场合作的艺术装置,与以往的创作有怎样的不同,是否有一些新的思考在其中?

A: 这次与大连时代广场的合作与以前的创作不同之处,在于它让我的角色活过来了,蜜蜂巨人可以进入人们的真实生活,像一个随时准备出游的大玩偶。

3. Q:在艺术创作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给大家?你的作品当中会有什么样的“彩蛋”呢?

A: 我每天都会随手绘画或用一些文字来记录自己的想法或讲述故事。我喜欢用图像讲述故事和塑造人物。我把我的灵感带到我周围看到的一切,希望能够通过我的作品使美好的事情发生。

4. Q:这是你首次与商业的合作吗?对于此次的艺术展览,你有怎样的期待?

A: 是的,这不但是我首次与商业的合作,也是我的第一个大型装置作品。我很期待这次作品的诞生,也喜欢把这个经验与很多人分享,这次的3D大规模绘图,是比我以前做的任何事都厉害的。

关大连时代广场

10.jpg

大连时代广场是大连地标性商业地产,与香港的购物商场海港城同属香港九龙仓集团。这里云集三十余个国际一线品牌,商品亦与品牌官方同步推出,以其独特的楼宇设计、时尚的购物生活体验,成为大连时尚标杆。商场精选时尚沙龙、国际文化体验等主题活动,传递个性、优质的时尚元素,深受追求创意设计、享受文化生活的高端人士的追捧和拥护。走进大连时代广场就如同亲赴巴黎、纽约、伦敦等时尚大都会,让您享受如同天堂般的完美购物体验。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

媒体垂询:0411-39857976

11.jpg

扫一扫了解最新活动详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