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L喜欢用皓乐齿Ora2牙膏的理由是?

2019/6/27 16:35:4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小编相信很多关注日本流行趋势的小仙女都知道,Ora2 me系列的去牙渍牙膏在日本是超人气产品尤其受到日本OL人群的喜爱。小编这次直接对日本年轻上班族OL进行了一次采访,来探索这些办公室OL会常年使用Ora2 me系列的去牙渍美白牙膏的理由。

Q:是什么契机让你开始使用Ora2皓乐齿的牙膏?

A:高中的时候了解到茶和咖啡会导致牙齿变黄,然后也觉得自己的牙齿有点变黄了。Ora2的牙膏一直以“去牙渍”而出名,给我留下了“是能让牙齿能恢复到原来的亮白”的印象,所以想尝试一下。就把自家的牙膏换成了Ora2 me系列的去牙渍牙膏。

Q:那么实际使用后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A:使用后的第一感受就是,泡沫很丰富,刷完牙觉得口腔非常干净。能感受到牙齿滑滑的。每天使用,真的感觉牙齿有在变白呢

Q:使用完一管之后有什么变化呢?

A:首先是非常介意的牙齿发黄好像减轻了。而且还抑制了牙渍。还有,家人也开始爱上皓乐齿Ora2 me 的去牙渍牙膏。

Q:最后是什么理由让你一直喜欢用皓乐齿Ora2 me 的去渍牙膏呢?

A:因为刷完牙之后的清爽感,以及真的觉得牙齿有变白。用完一管之后又继续使用了一段时间,周围的朋友好像都开始问我“牙齿好白啊”“用了什么牙膏呢”。因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护理,我想应该就是Ora2 me 去渍牙膏的功劳了。所有就一直用,不知不觉用了10年以上了呢。

被我推荐用皓乐齿Ora2 me 的去渍牙膏的朋友,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继续使用。无论是什么年龄都适合用Ora2 me 的去渍牙膏。看我身边的人就知道这款牙膏拥有很多狂热粉,让我觉得更加安心。今后也会继续用下去的。

Ora2 me系列的去渍美白牙膏,亲测有效去除牙渍。轻松去除因茶、咖啡、抽烟等造成的牙渍,恢复牙齿原本亮白颜色,独特的牙渍抑制配方,能在刷牙或漱口后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使牙渍难以附着,常保牙齿洁白亮丽。要美也要食,只要食物不要牙渍,让你吃、喝无顾忌,一起体验下Ora2 me 的美白去渍牙膏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皓乐齿Ora2牙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