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升级——DIY的甜蜜专属·MARKYOURMAN拉菲草真爱礼盒

2019/7/17 19:26: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到七夕情人节的时候,很多恋人都会把这一天作为一个重要的节日,比如男人会带着女人逛街、吃饭、看电影,而且还会给女人送礼物。但是随着女性越来越独立,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很多女生也会为自己的另一半送上蕴含着自己心意的礼物。MARK YOUR MAN象征着令人羡慕的亲密关系,自然也就成为了许多女生的送礼首选了。

很多朋友问我过七夕给男朋友送什么好?其实,七夕节送礼物有讲究,不同的人送不同的礼物。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除了象征着令人羡慕的亲密关系,更是传递出了女生希望男生“带上我的印记,做我的男人”的甜蜜心声。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 “穿者心有所属,赠者心有所爱”

临近七夕情人节之际,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更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推出了十分应景的“吻定七夕,浪漫时光”七夕系列。

“世间极尽亲密之物·今生只为挚爱之人”

Markyourman七夕系列涵盖了不同阶段恋人的情感表达,初恋时期的“拉菲草真爱尊贵礼盒”,热恋时期的“夜光唇印专属定制七夕别致之礼”,以及稳定期的精美日日相伴五条装礼盒,更有唤醒浪漫的黑科技Air Touch清凉更亲近冰丝礼盒等多重产品。

七夕系列的 共性均可为消费者进行定制化的服务,女生可为心中的他写下爱的蜜语,那些当面说不出口的爱恋,通过扫描密语卡上的二维码传递到你心爱的他耳边,给他专属于你们的浪漫!

其实不管是恋人间的生日、特殊纪念日,甚至于求婚、结婚,这些都是很有纪念意义的特殊日子,也需要一些特殊的浪漫礼物给对方一些爱的惊喜。

哪怕只是日常,如果送给男朋友一份象征着你爱他的定制礼物,相信他也会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一直致力于打造有创意、温馨的浪漫产品,象征着恋人间的亲密关系,也祝愿着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ARKYOURMAN拉菲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