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瘦腿,主播必备,迪瑞克斯粉色乐喵椅限量上线

2019/9/30 14:44: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直播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主播作为一种职业也被人们渐渐接受。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他们对于一把好椅子的需求日益强烈。市面上主流的黑白灰电竞椅都是以男性为主,好看一点的沙发座椅功能性欠佳,没有品牌的升降椅品质又无法保证。这都让女主播的选择余地非常狭小。

为满足女性对电竞椅外观颜色和功能设计的需求,在收集上千个女性玩家建议之后,迪瑞克斯DXRacer新款粉色电竞椅——乐喵椅在天猫旗舰店重磅上线,由于调角器白色配件稀缺,首发限量66把!全新猫头软萌造型,温柔的粉白色系,满足万千电竞少女的浪漫梦境。现在购买可领取100元优惠券,还赠送价值169元配套女神地垫,三期免息,终身质保全钢骨架。

对比第一款粉色电竞椅,新款粉色乐喵电竞椅——造型更加俏皮软萌;扶手、座椅整体上呈现粉白两色,清新梦幻;采用更易打理的PU面料,触感舒适柔软,耐脏耐水解,使用寿命长;特别设计的可爱猫头枕可上下前后调节,轻松凹造型。

它不仅是颜值扛把子,还是过硬实力派。乐喵椅延用了迪瑞克斯DXRacer一直以来的人体工学设计,比普通的电脑椅更注重对人体脊椎、头部、腰部的保护性。加厚高椅背贴合人体脊椎曲线,最大可以155度后仰加15度逍遥,通过右侧调节器,随心转换直播、游戏和休闲等多种状态。140cm总高,50cm宽的超大空间,男友力MAX,安全感十足。

坐垫采用高密度加厚一体成型棉,如沙发般厚实坐感,缓解臀部压力,带来超乎想象的云端享受。坐垫两边高中间低的弧度设计呢,使双腿自然并拢,提臀瘦腿。多向变换软质3D扶手,给手部柔软稳定支撑,避免手臂长期悬空导致酸痛。

新款粉色乐喵椅在迪瑞克斯DXRacer天猫旗舰店激情上线,新品首发限量66把。国庆、春节、情人节、母亲节来临之际,无论是送女友,送闺蜜,送妈妈,送自己,都是绝佳之选,用粉粉的乐喵椅,开启电竞少女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迪瑞克斯粉色乐喵椅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