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佛爷百货六周年庆

2019/10/23 18:21: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用潮流艺术与独立设计打造一场非凡的时尚之旅

  2019年10月18日,北京老佛爷百货携手众品牌好友及艺术家,打造’时光驻留在巴黎”装置艺术展,并通过开展时髦有趣的店内活动,共同庆祝北京老佛爷百货充满意义的六周年庆。从老佛爷百货的诞生地巴黎撷取灵感的“时光驻留在巴黎”装置艺术展,集结五个来自巴黎的神秘角落,为顾客营造独具特色的奇妙购物体验。此外,周年庆期间还会有Chloe快闪店、法国读书会、乐队表演及超值折扣等精彩活动在北京老佛爷百货店内陆续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老佛爷百货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品百货公司,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北京的高端零售领域始终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六年的时间里老佛爷百货秉持着品牌一贯的时尚态度与经营理念,将法式优雅与时尚风格带给当地顾客,同时也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加年轻多元的购物选择。

QQ截图20191022155026.png

image.png

  北京老佛爷百货的品牌分布充分体现了其兼容并包的经营特色,除了颇受当下年轻一代推崇的奢侈品牌如BALENCIAGA、SAINT LAURENT、MARNI、Off-White等,还有Chloe、KENZO等来自法国的知名时装品牌,此外老佛爷百货也拥有众多国内外当红独立设计师品牌,并以品牌集合区的形式呈现。在六周年庆之际,老佛爷百货全新设计的跨品牌区域EDIT by Galeries Lafayette惊喜亮相,在北京老佛爷百货二层及三层分别以一个开放式的区域陈列着诸如Y/PROJECT、JUNN.J、HELMUT LANG、FAITH CONNECTION、PACO RABANNE等当红独立设计师品牌,顾客可在此区域尽情挑选北京老佛爷百货悉心搜罗的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品牌及炙手可热的设计师作品。

  同时,为了致敬老佛爷百货的诞生地巴黎,北京老佛爷百货特意携手中国青年艺术家包婉依,共同以巴黎为灵感,打造别具一格的“时光驻留在巴黎’主题装置艺术展,五件与巴黎相关的艺术装置分别陈列于北京老佛爷百货的不同楼层,每一件装置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灵感故事,并一同串联起一场关于巴黎和北京这两座城市的时尚旅程。

image.png

image.png

  凡尔赛迷境

  凡尔赛宫位于巴黎西南18公里,由路易十四建造,以其奢华富丽和充满想象力的建筑设计闻名于世。【凡尔赛迷境】是凡尔赛花园中的一个树篱迷宫,其中有大量喷泉和雕塑。艺术家用激光色块创作了一个装置。观众可以在特殊彩虹膜亚克力镜像装置中,看到自己重重叠叠折射的影子。进入这个艺术装置,就如同在彩虹中漫步。

QQ截图20191022155101.png

  卢浮几何

  卢浮宫作为法国曾经的皇宫,共收藏有40多万件世界各国的艺术珍品,是世界最大的艺术殿堂之一。而由贝聿铭打造的透明金字塔,更是如剔透的精灵般在卢浮宫入口与整座建筑辉映。艺术家通过灯光与黑色镜子的组合打造了【卢浮几何】艺术品装置。置身其中,可以近距离观赏由地面LED播放的卢浮宫馆藏名画,并在镜面的无限折射画面中体会艺术的多元呈现。

QQ截图20191022155140.png

  巴黎地下20米

  巴黎地下世界是这座优雅城市的另一面。向地下穿行20米,它诡谲而隐秘的魅力,吸引着探秘者们前来。艺术家重新解构了这个神秘的地下场景,用霓虹灯装置艺术提取巴黎地下世界的概念,让顾客感受巴黎充满神秘气质的另一面。

QQ截图20191022155201.png

  花开卢森堡

  十月,卢森堡公园太阳菊盛放。这座曾经的皇帝别宫,有巨大的梧桐大道与花园、喷泉以及许多上古智者的雕像,让名流、文人、情侣们趋之若鹜。历史成为过往,而花草却周而复始,繁盛如初。撷取这份古迹中的灿烂美景,艺术家通过剪纸、纸艺将其还原为装置艺术。观众对着现场装置的互动屏幕会心一笑,即可让屏幕中的太阳菊盛开,带给顾客不一样的艺术体验。

QQ截图20191022155227.png

  ​

  左岸书屋

  塞纳河左岸的书店,最著名莫过于莎士比亚书店。它诞生于一战之后,紧邻塞纳河,诞生之初就得到了海明威、费兹杰拉德、斯坦因等作家的钟爱。书香墨韵中,塞纳左岸逐渐汇聚百年人文历史,形成浓厚的文学氛围。北京老佛爷百货以场景搭建和光影营造的形式,再现了这片静谧于塞纳河畔的文学景象。

关于老佛爷百货

  作为法国百货商场的领导者,老佛爷百货在过去的120年里享誉全球。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独特的经营理念,老佛爷百货不断为法国以及国际客户提供最新最优质的品牌选择,为每一个顾客创造独特的购物体验。老佛爷百货集时尚、美容、珠宝、配饰、室内装饰和美食于一体,在法国和海外拥有63家门店,其中包括位于巴黎奥斯曼大道的旗舰店、门店和在线购物网站。

  请登陆Galerieslafayette.com 了解更多详情。

image.png

  关注老佛爷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

  获得最新法式时尚灵感

北京老佛爷百货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老佛爷百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