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TEMPLER成功规避KOL盲区,携手高质博主开启走红霸屏模式

2019/12/26 18:33: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9年的KOL营销发生了很多变化和变革,随着这个行业变得更智能、数据可量化、营销模式更稳健以及利润更高,KOL营销的前景可谓是无可限量。

「LE TEMPLER ON THE BUND×陈白羊」线下活动

要知道品牌商与KOL间的合作确实能为其赢得中国市场份额增加一定的优势,毕竟KOL本身自带高流量的同时还和消费者之间有着某种亲密感。消费者更容易因为自己喜爱的KOL安利而买单。 所以品牌商在选择合作博主上也必须要慎重其事。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恰当的形象,各方面能完美适配的KOL,毕竟选择了合作即表明了强有力的认可。

就目前大趋势来看,KOL营销已成为品牌构建和市场营销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种机构、客户以及平台从最初的试探,到获取信任,建立尝试,最后争取将KOL营销最大程度上实现利润可视化。

数据显示75%的品牌商都会投资 KOL 营销,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成本效益来建立一个忠实的客户群体。其中时尚板块占据大头,所以现下的行业对于时尚类KOL影响力效果评估以及商业价值的衡量越来越严苛,适配度、粉丝数、粉丝质量、真实互动数据以及最终的商单转化率全都是当前考核KOL的重要衡量指标。

备受瞩目的外滩新地标LE TEMPLER ON THE BUND就是基于此市场形势下首次尝试KOL带货的方式,最终选择了走高奢贵妇路线的陈白羊。其本身调性以及她所吸引到的粉丝都极为契合奢侈品市场。

12月14日当天,LE TEMPLER ON THE BUND就高调携手小红书人气时尚博主「陈白羊」于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共同发起了圣诞艺术与潮流时尚一拍即合的线下粉丝活动。

坐落于BFC外滩金融中心南区一层的自营型百货LE TEMPLER ON THE BUND,店铺占地5000多平米,由意大利艺术鬼才大师Andrea Ciccolo与IGFD集团旗下AAK design studio主理人关哲祥负责创意及设计规划,透过倾倒、颠覆、引爆、重塑的概念,意欲创造出一个有别于传统的时尚精品百货。其中汇集国际大牌如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STELLA MCCARTNEY、BALLY、Marni等,还引入了MOSCHINO、MSGM、COMMON PROJECTS、HOGAN、YEEZY等年轻人喜爱的品牌,以及RICK OWENS、ALEXANDER VAUTHIER等人气设计师品牌,品类从服饰、鞋履、包袋到配饰等涵盖全品类时尚商品。此外,LE TEMPLER ON THE BUND还拥罕见款限量联名单品,例如全球首发的MOSCHINO x 百威胶囊全系列。

LE TEMPLER ON THE BUND为中国顾客打造呈现出一本可以逛的「立体杂志」,同时对于空间的打造也相当注重,通过前卫、大胆的艺术创新打造空间场景,将商场变成艺术展,打造新一代“网红打卡点”,馆内还开设有TAMPER coffee,提供顶级意式咖啡及点心,形成高端生活LifeStyle,纵享高奢购物时光。

[LE TEMPLER ON THE BUND×陈白羊]粉丝汇聚一堂,由陈白羊引领大家参与一场时尚的艺术之旅。现场手绘、讲解以及合照等环节都为当天增加了热度,白羊的时尚美学小讲堂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最高潮,点燃全场,在无形之中无缝植入场景内的时尚单品与大家互动,完美突破了线上与线下的二元思维,打造了多个流量口和体验场景,最大程度上撬动了博主的流量杠杆。

据相关数据表明,当天整体销售额比平日增长3倍,与此同时,借由陈白羊的小红书以及微博的内容发布, LE TEMPLER ON THE BUND也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在开业期间线上线下获得双丰收,后续中国E时尚、时尚圈资讯以及SHANGHAI WOW等各大时尚媒体的争相报道,也为这场试营运的开业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信未来LE TEMPLER ON THE BUND也会顺势和更多适合的实力与流量并存的KOL进行合作,继续促进线上线下一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E TEMPLER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