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来福到!Frosch福纳丝与你一起环保大扫除

2020/1/9 15:23: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眼鼠年就到啦!中国人的新春佳节近在眼前。岁末年初,总免不了辞旧迎新,而大扫除是迎接新年的重要环节。但是,一提到新年、大扫除,脑海中便浮现积累着尘垢的角落、油污重灾区厨房、家宴后待清洗的碗碟等等画面,让人心生烦恼,如果有轻松快捷的大扫除方式那就好了。众所周知,2019年是中国垃圾分类年,2020年将会是中国环保大年,使用环保产品是参与环保的一种形式,也是一种潮流趋势。

  最近小编在微博中见到中德文化交流友人——阿福Thomas因为帮老婆大扫除,被老婆点赞夸奖,还发文调侃自己是个“精致的家庭妇男”,真是幸福满满。再看看到底是哪些家居清洁神器让阿福Thomas能这么轻松的完成大扫除。原来是他老家德国的环保清洁品牌--Frosch福纳丝家的产品。柠檬浓缩洗洁液的配方绿色天然,不仅可以洁净餐具还可以洁净果蔬,浓缩不浓稠,节水节能。苏打厨房重油污喷剂对准厨房重油污位置喷几下,静置几分钟,就能轻松擦掉,哇塞,这是什么神仙家清产品。马桶清洁也是大扫除重大问题之一,Frosch福纳丝的这款柠檬便器清洁剂瓶身设计独特,360°洁净无死角,再看看阿福Thomas刷马桶时乐的表情,足以见得这产品气味很清新不刺鼻。

(图片来源:阿福Thomas微博)

  看完之后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这个品牌呢?别急,往下看

  原来Frosch福纳丝一直贯彻落实环保理念。专注打造保护生态、安全、高效、亲肤的环保洗涤用品,连续18年获得了欧洲《读者文摘》颁发的“德国最值得信赖的家居清洁用品”。产品采用绿色天然成分,高效安全,亲肤不伤手,爱自己、爱老婆从呵护双手开始。同时Frosch福纳丝承诺产品不含微塑料,连包装都是循环回收物料及原生天然物料制作而成,可自然生物降解,将“从摇篮到摇篮”这一理念做到了极致。目前Frosch福纳丝还发起了“环保青蛙大扫除”活动,用心做环保产品,贯彻环保理念,为这样的品牌点赞。

  哇哦,看完介绍是不是被这高大上品牌吸引,也想做个精致家庭妇男/女呢?小编也搜罗了一些Frosch福纳丝销售渠道,如:ole’、blt、伊藤洋华堂、家乐福、山姆、京东、天猫等,目前多个渠道做年货节活动,赶紧买起来,和Frosch福纳丝一起环保青蛙大扫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rosch福纳丝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