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运动内衣+跳舞硬核搭配

2020/9/21 23:13:2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最近看综艺《这就是街舞》,又一次激燃了我对跳舞的热情,当下就给自己报了一个舞蹈班,开启我的“零基础”舞蹈梦。

因为跳舞时动作幅度大,除了需要准备延展性较强的衣裤,最不能缺的还是一件好穿又防震的运动内衣。我在唯品会入手了一件安德玛的运动内衣,专柜价299元,唯品会上6.8折后只花了203元就买到了。安德玛是美国的一个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不少运动爱好者都有穿它家的运动服,没想到它在唯品会上折扣这么划算。相信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唯品会上衣服这么便宜,今天我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最初还是朋友觉得唯品会不错所以推荐给了我,也是从她那儿了解到唯品会是专注做品牌特卖的购物app,成立多年来和很多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而且唯品会有自己的专业买手团队,会提前预判爆款,谈下较低的价格,所以我们才能用划算的折扣价买下唯品会上大多数品牌商品。

这次买的这件运动内衣材质和功能性都非常棒,面料是氨纶莱卡,吸汗透气,我选的这个颜色无论是内搭还是直接单穿都很美观,而且它可以支撑中高强度的运动,无论是跑步还是跳舞穿都完全没问题。

总之,在唯品会买的这件安德玛运动内衣我是很满意的。现在跳舞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项目,运动内衣也需要准备多套。听朋友说最近唯品会又在打折,我得赶紧去挑选加购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唯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