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撸串必备 央视曝光德国啤酒超标

2017/7/9 21:37:14 作者:YUd2-zhu… 来源:yxlady
近日闹得沸沸腾腾的德国啤酒超标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据小编了解,是啤酒中检测出了致癌物质,另一说法是检测出了农药残留物质,这其中包含了多达14款德国啤酒!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这时约上三两个朋友,点上几份烤串,几瓶啤酒,这生活简直美滋滋。但是近日央视曝光德国啤酒超标,可怕,跟小编来看看你中招了吗?近日闹得沸沸腾腾的德国啤酒超标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据小编了解,是啤酒中检测出了致癌物质,另一说法是检测出了农药残留物质,这其中竟然包含了多达14款德国的啤酒!

据检测结果显示,农药的残留物显示是草甘膦,这其中超标近300倍!300倍是什么概念宝宝不知道,但是各位童鞋,听着就感觉很吓人有没有!说好的德国啤酒纯净无添加呢?小编已哭晕在厕所。这时,小编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草甘膦了。它是世界上使用量最大范围最广的农药,它很容易引发癌症,有可能会引发淋巴腺癌和肺癌。

也就是说,现在喝了这些啤酒就相当于喝了一瓶农药。大家想想,自己明明喝的是啤酒,结果却莫名其妙喝了一瓶农药,是多么可怕的事啊。现在德国啤酒已经不纯净啦,它早已不复当初的清纯可爱深得人心的模样。此时此刻小编只想到了一句话: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所以还是喝咱们的国产啤酒吧,安全健康也卫生,至少到现在还没爆出过什么负面新闻。当然啦如果不喝酒是最好的,毕竟身体健康嘛,比什么都重要。哦对了,再见了各位童鞋,小编先洗胃去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