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酒怎么开 掌握技巧轻松闻到浓郁果香

2017/11/26 9:02:37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喝红酒的好处有许多,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喝红酒,那么大家知道开红酒的方法有哪些吗?使用开瓶器怎么开红酒呢?如果你还不是很了解的话,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酒,从古至今都是非常受人喜欢的。而且酒的种类也是多得让人觉得眼花缭乱,红酒就是其中一种饮品。因为它含有的酒精度比较低,而且饮用红酒具有很多的好处,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种酒类。但是对于很多新手而言,都不是很了解到底应该怎么开红酒,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酒打开的正确姿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要打开红酒之前,一定要先准备好原料以及工具,只有前期准备工作做得足,才可以顺利地将红酒的瓶塞打开。准备好了工具以及材料,就可以开始以下步骤了。

1、利用手先摁住刀背,接着在瓶口的地方会有突出的地方,通过逆时针的方向划180度。接着再通过顺时针的方向划180度,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瓶封已经被划开了,利用干净的纸巾将其擦干净。

2、将开瓶器的螺丝钻对准软木塞的中间位置,接着再准直向下,顺时针的方向旋转瓶塞。

来源:站酷作者:merc67

3、旋转的过程中需要控制好力度,切勿钻透瓶塞,等到螺丝差不多钻进木塞里面的时候,再利用支架上面的一扣卡主葡萄酒的瓶嘴。然后再慢慢地将瓶塞取出来,为了防止木屑掉在酒里面,切勿直接将其拿出来。这样子就可以顺利喝到香醇美酒了。

只需要完成以上讲到的步骤,打开红酒其实也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在打开的过程中确实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否则就很难闻到红酒那浓郁的果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