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精酿啤酒再度携手上海环球马术比赛引燃2019

2019/5/6 19:17: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马术比赛作为绅士运动的代表,一直深受品质生活人群的喜爱。2019年五一小长假,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再次在沪举办。近六十位中外顶级骑手和百匹赛马集结申城,上演了优雅而不失热烈的“上海之跃”。

从2011、2012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冠军埃德温纳·托普斯·亚历山大,2013、2014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斯科特·布拉什,到哈里·斯莫尔德斯、洛伦佐·德·卢卡和格雷戈里·瓦泰来等历届浪琴大奖赛上海站冠军,无论是赛场上世界名将、顶级赛马的终极PK,还是一系列围绕赛马为主题的场外活动和明星嘉宾的光临,都令来到现场的观众大饱足眼福,给观众们带了一场又场超级震撼的视觉盛宴。

今年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嘉宾不仅欣赏到了来自世界顶级选手与爱驹的优雅演绎,而且在小憩之时,还痛快淋漓的品尝到了VIOLA意大利精酿啤酒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高品质美酒。

VIOLA意大利精酿啤酒连续多年作为上海环球马术比赛的赞助商,一直陪伴着马术爱好者们,多年的贴心相伴,已经让高品质的VIOLA精酿啤酒与自带贵族光环的马术比赛密不可分。和优雅的马术比赛一样,VIOLA精酿啤酒的制作工艺同样出众。

VIOLA精酿啤酒是由啤酒狂热者Maurizio Arduini于2010年创立的精酿啤酒品牌,集生产、包装、销售和经营于一体,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尼。多年来VIOLA精酿啤酒坚持选用优质的啤酒花,大麦芽和纯净的水源,拥有顶级的口感,不仅在成分配比上经过秘方调配,且精心优选酿造原料,致力于激发、创新,VIOLA精酿啤酒永远把顾客的品味放在第一位,这一点得到了众多啤酒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VIOLA精酿啤酒一直都是保持着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梦想,并为之不懈的生活态度,这一点与马术精神十分契合。所以这也是VIOLA精酿啤酒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和支持马术比赛的原因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VIOLA精酿啤酒第三次助力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VIOLA精酿啤酒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术是一项极具美感的体育运动,集优雅动感于一身,同时,对组织编排精确性的追求,也给参与者和观众带来了无限乐趣。VIOLA作为世界知名的专业精酿啤酒品牌,多次携手顶级马术赛事,将会为VIOLA爱好者和马术爱好者创造非凡的品牌体验。”

在社会各界一致的好评和赞誉声中,第六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圆满落幕。经过此次比赛VIOLA精酿啤酒也将铭记马术精神,不忘初心,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品牌理念,在未来的岁月里,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味觉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VIOLA精酿啤酒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