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红酒节暨——贺兰王朝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8 14:20: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9年9月29日,中国首届红酒节暨贺兰王朝新品发布会于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海信创新产业城成功举办。上午8点30分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纷纷签到。

签到现场

上午10点30分,发布会现场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在一片欢呼声与掌声当中,中国首届红酒节暨贺兰王朝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贺兰王朝董事长王继杰致辞

宁夏贺兰王朝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杰表示,为了让更多人避免“假酒”所带来的健康危害这一份初衷,历时8个月时间创建贺兰王妃女性生活助眠葡萄酒品牌,为打响民族葡萄酒品牌、推进中国民族品牌全球化战略,贺兰王朝邀请同样具有民族品牌情怀的震古烁今集团董事长姚成伟作为贺兰王妃品牌总顾问,在同一份责任与使命的驱动下,2019年9月29日上午正式签署品牌战略协议。

贺兰王朝董事长王继杰与震古烁今集团董事长姚成伟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贺兰王妃,是“贺兰王朝”旗下女性睡眠葡萄酒品牌,切入现代女性十分关注 的“睡眠”质量和美容问题,此次面向全国推出7款藏在口袋里的小支装葡萄酒。7款小酒7种口味,“代表人物”分别是“西施、王昭君、杨贵妃、芈月、甄嬛、赵飞燕、洛神”,贺兰王妃葡萄酒是根据不同的女性生活场景定制,为女性1周7种心情标配。

7款王妃酒

贺兰王妃合伙人招募现场

合伙人招募环节开始时,现场嘉宾反应热烈,在充分了解贺兰王朝企业、贺兰王妃这一女性生活助眠葡萄酒品牌和发展模式后,有部分人表示十分愿意成为贺兰王妃的合伙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可以把这一款民族葡萄酒品牌做大做强。

同一份责任,同一份使命,未来,贺兰王朝将联合更多强大的力量,与同样具有这一份初衷的爱酒人士一起,为社会各界提供真酒品质,助力民族葡萄酒品牌走向世界舞台而努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贺兰王朝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