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带回家!岛国推出御伽猫梦为原型的多龙芝手办

2016/11/26 10:48:57 作者:open 来源:本站原创
御伽猫人妻
《小双侠》作为《时间飞船》系列的第二部,共有108集,总共播放了两年之久,成为同系列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系列动画片

《小双侠》作为《时间飞船》系列的第二部,共有108集,总共播放了两年之久,成为同系列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系列动画片,最高收视率达28.4%,《小双侠》迅速成为了最受国民欢迎的TV动画。最近FREEing推出了《夜之小双侠》中多龙芝的性感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人妻带回家!岛国推出御伽猫梦为原型的多龙芝手办

这款由FREEing制作的1/4大小的多龙芝手办,是以知名巨乳美女COSER御伽猫梦为原型制作的。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见该手办十分性感,喜欢这款多龙芝手办的绅士们可以考虑入手一个喔。其税后售价为27800日元(约合1702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5月发售。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小双侠原本是这么工口的动画片吗?”“只要两万七千八,藤岛太太版多龙芝搬回家”“还好只是手办,不然不把持不住了。”“我要年轻小萝莉版的多龙芝。”“我为什么要买别人的老婆?”“巨乳大姐姐太性感,营养快线不能少。”“价格太高,屌丝只能靠手。”

人妻带回家!岛国推出御伽猫梦为原型的多龙芝手办

《夜之小双侠》是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小双侠》系列诞生40周年而制作的新作动画作品,于2015年开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夜之小双侠》以系列作品中的反派角色“杜伦布贼党”的后裔为主人公。故事讲述小双侠在打败杜伦布后所建立的王国并非如此美好,相反地却让人民饱受苦难。新生杜伦布的首领继承了多龙芝之名,向小双侠发动了复仇。

御伽猫人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