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取材询问小萝莉 却意外吸引怪蜀黍

2016/11/26 10:55:39 作者:open 来源:本站原创
萝莉怪蜀黍
《今天开始当小学女生P!》是由日本漫画家牛乳乃澪(牛乳のみお)创作的漫画。最近挺流行男女性转的题材

《今天开始当小学女生P!》是由日本漫画家牛乳乃澪(牛乳のみお)创作的漫画。最近挺流行男女性转的题材,而《今天开始当小学女生P!》就是讲述了一个男主角变成一个小萝莉的故事。最近牛乳乃澪还在推特上讯问小萝莉们的穿内衣历史,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奇葩问题吧。

漫画家取材询问小萝莉 却意外吸引怪蜀黍

小萝莉可谓是不少动漫作品的萌点之一,小巧可爱无时无刻不在卖萌的萝莉,早就成为了许多绅士的最爱。《今天开始当小学女生P!》的作者牛乳乃澪就致力于刻画活泼可爱的萝莉,而精益求精彻底研究小学女生的发育状况,也是一件对创作漫画来说非常重要的事。于是牛乳乃澪老师利用推特的投票功能,请各位小学女生帮忙回答问卷:“请问你们都是几岁开始穿内衣的呢?”选项分别有4到6年级。虽然老师提醒其他非小学女生的大朋友千万不要投票,不过依旧有不少怪蜀黍慕名而来投票,果然萝莉的魅力不可抵挡。

漫画家取材询问小萝莉 却意外吸引怪蜀黍

该漫画作品最初以《今天开始当女子小学生》之名连载于NICONICO静画,由于有着很高的人气,因此进行了商业化。于2014年6月开始在《YOUNG ANIMAL》上连载,作品名也变更为了《今天开始当小学女生P!》。漫画讲述了一位30岁又是处男的上班族,某天跑完业务在公园休息时,却被只拿着小裤裤的奇怪生物变成了小学女生梦川露露。本以为人生可以从当小学女生重新开始,但没想到却必须去找美少女的小裤裤戴在头上念咒,才能够维持小学女生的身体。

萝莉怪蜀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