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精神病?对水濑祈发出死亡威胁的台湾男子被警方抓获

2016/11/26 10:58:56 作者:open 来源:本站原创
水濑祈死亡威胁
早些时候报道过雷姆声优水濑祈因遭遇死亡威胁而取消了在台湾地区“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战斗女子学园”的演出活动,下午台湾媒体就报道了发出死亡威胁的犯人已被抓获的消息

早些时候报道过雷姆声优水濑祈因遭遇死亡威胁而取消了在台湾地区“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战斗女子学园”的演出活动,下午台湾媒体就报道了发出死亡威胁的犯人已被抓获的消息。

又是精神病?对水濑祈发出死亡威胁的台湾男子被警方抓获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经过警方的大力走访调查,对水濑祈发出死亡威胁的男子杨某现已被警方逮捕。该男子今年19岁,来自高雄。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行为竟是因为给水濑祈的粉丝留言未获得回复,于是才想到用发出死亡威胁的方式引起注意。被捕后他表示不知道后果会这么严重,杨某家人则称杨某有轻度精神障碍证明。

目前台湾华纳音乐公司处于对水濑祈人身安全的考虑已取消了全部的活动,未来是否能够补办活动还要视情况而定。

水濑祈死亡威胁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