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也要当偶像!声优随便找路人

2016/11/26 11:03:57 作者:open 来源:本站原创
咖啡
对于像泰迪一样“上天入地”的日本人来说,事物拟人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说远了飞机军舰坦克,说近了锅碗瓢盆油盐酱醋茶

对于像泰迪一样“上天入地”的日本人来说,事物拟人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说远了飞机军舰坦克,说近了锅碗瓢盆油盐酱醋茶。近日,咖啡也来拟人化了,魔法咖啡专门学校《Mocademia》(モカデミア,Academia的变形)开始招募声优。

咖啡也要当偶像!声优随便找路人

拟人化角色是采用咖啡豆的特征,将会采取王道的9人组合(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现在出道不但要抱团,而且还要是9人)。《Mocademia》是将贴近人们生活的饮料赋予各种各样的“娱乐性”。背景设定在魔法世界,这个世界有喝魔法咖啡的习惯,并且这个世界存在培养魔法咖啡专家的机关。故事就是讲述这个魔法咖啡专门学校里的各种少女互相争斗、切磋的故事。

第一次招募的角色们会演绎各种产地的咖啡豆。她们各自的性格也和各种咖啡豆的特征有着密切的关系,不同的咖啡豆妹子会分配到不同的宿舍楼里。

咖啡也要当偶像!声优随便找路人

但是这次咖啡豆娘的声优却并没有找现役声优,就算是一个路人也可以来做声优。应募的要求是18岁到25岁对声优或者偶像感兴趣的人(企鹅娘:并没有说男女。),不需要专业认证,从大量的一般人里面募集。合格之后,收录角色的声音后就可以马上出道。除了《Mocademia》的露脸以外,还预定可以参加媒体宣传和出演各种活动。

咖啡也要当偶像!声优随便找路人

对于这条新闻日网友表示:“用萌系角色就能热卖的商业真的是受够了。”“你就告诉我咖啡怎么切磋?看谁能够拉肚子吗?”“啊,偶像,9人,我有了不妙的印象。”“咖啡酱——貌似有什么违和感。”“我的年龄超过了,看来已经上了年纪。”“只有我一个人很期待吗?”“我也觉得还不错。”

咖啡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