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不到美女吃面?还是看《爱吃拉面小泉同学》痴女脸吧

2016/11/26 11:08:57 作者:open 来源:本站原创
拉面
如果说《深夜食堂》是店长在深夜报复社会,《孤独的美食家》是五郎大叔在大家上班上学的时候尽情享受美食人生,那《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就是可爱的美少女为了吃遍全天下最美味的拉面而奋斗

如果说《深夜食堂》是店长在深夜报复社会,《孤独的美食家》是五郎大叔在大家上班上学的时候尽情享受美食人生,那《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就是可爱的美少女为了吃遍全天下最美味的拉面而奋斗。新特别篇《喜欢拉面的小泉同学2016年末SP》将于12月29日播放。

约不到美女吃面?还是看《爱吃拉面小泉同学》痴女脸吧

这次的SP长度为1小时,不但有拉面世家和拉面世家创始人吉村实登场,还会介绍2014年曾一度关门、今年终于卷土重来的“弁天”最新消息。除此之外,剧组还到新横滨拉面博物馆进行拍摄,并介绍从德国逆输入拉面状况。大家又可以看到早见明里饰演的小泉同学愉快地吃拉面了。

约不到美女吃面?还是看《爱吃拉面小泉同学》痴女脸吧

《喜欢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是鸣见奈留在竹书房《MANGA LIFE STORIA》上连载的美食喜剧漫画,讲述高冷美少女小泉一旦遇到拉面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浑身散发出对拉面的热情,不但把拉面吃光光,还连汤汁都不剩。看她吃拉面感觉肚子好饿,胃口大开。真人版电视剧从2015年开始播放,今年1月播放了新春特别篇。演员包括早见明里、美山加恋、古畑星夏、田中美丽等。

拉面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