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期望的永远》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宣告破产

2016/11/26 11:15:40 作者:open 来源:本站原创
你所期望的永远
日本媒体报道了代表作为《星空防卫队》《你所期望的永远》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破产的消息

日本媒体报道了代表作为《星空防卫队》《你所期望的永远》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破产的消息,据悉该公司已于11月16日在东京地方裁判所办理了破产手续。

《你所期望的永远》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宣告破产

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Fantasia创办于1983年1月,以动画企划和制作为主要营业内容,制作过多部TV动画、OVA动画以及游戏用动画等。代表作有《七虹香电击大作战》《你所期望的永远,也承担过《圣诞之吻SS》《一骑当千》《伪恋》等动画的外包工作,近年来以外包业务为主。

Studio Fantasia公司在2006年9月结算时年收入为3.84亿元(约合人民币2419万元),此后动画业界大环境持续恶化,该公司的业绩也持续走低,2015年9月结算时年收入减少了约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0万元),申请破产时负债约1.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97万元)。

随着日本经济大环境的持续低迷,动漫相关行业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此次倒下的是一家主要承担外包业务的动画制作公司,未来还会不会有更大的制作公司倒下,十分令人担忧。

你所期望的永远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