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是这样!涨姿势快收藏!

2018/4/3 16:39:56 作者:xiaoqin 来源:yxlady
倒10毫升的胶原蛋白液在杯中,加入适量开水即可。温馨提示: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这是目前最成熟有效的胶原蛋白补充方法,但需要最好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才能进入真皮层帮助修护肌肤。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倒10毫升的胶原蛋白液在杯中,加入适量开水就可以喝了。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温馨提示:胶原蛋白是修复受损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被氧化、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这样皱纹就产生了。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这是目前最为成熟和最为有效的胶原蛋白补充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才能真正进入真皮层帮助修护肌肤,重建胶原蛋白层。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