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雪糕棒做风车 小学生手工作业简单又好看

2019/11/28 13:40:55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1、准备一个乒乓球。用黑色油性笔画上记号点。2、用工具扎穿几号点形成小孔,用筷子插入试一下小孔是否顺畅。3、用长度50cm的绳子穿过小孔,把乒乓球串起,绳子一端绑到小棍子中央...

怎样用雪糕棒做风车

1、准备一个乒乓球。用黑色油性笔画上记号点。

2、用工具扎穿几号点形成小孔,用筷子插入试一下小孔是否顺畅。

3、用长度50cm的绳子穿过小孔,把乒乓球串起,绳子一端绑到小棍子中央。

4、把小棍子插进乒乓球内,两端伸出差不多的长度,当转动棍子的时候,绳子就自动卷到棍子上了。

5、两根雪糕棒中间用工具扎出小孔。十字型交叉套入棍子一端,固定好。

6、最后一根长棍插入乒乓球最后的小孔内。用热熔胶固定好。

7、可以在雪糕棒上涂上颜色,让小风车转起来更漂亮。

8、完成好后,一手举着长棍子,另一手拉动绳子,小风车就转起来了。

怎样用雪糕棒做风车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