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简笔画怎么画? 手把手教你画出可爱的白衣天使

2020/3/16 13:12:55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1、说到白衣天使的话,首先想到的就是可爱的护士,护士最大的特征就是头上戴的护士帽了。所以我们可以先简单勾勒出人物的刘海、脸蛋、小耳朵,然后在头顶上画上有十字标志的护士帽。2、画出白衣天使的微笑的眼睛...

白衣天使简笔画|白衣天使简笔画怎么画|医护简笔画|

1、说到白衣天使的话,首先想到的就是可爱的护士,护士最大的特征就是头上戴的护士帽了。所以我们可以先简单勾勒出人物的刘海、脸蛋、小耳朵,然后在头顶上画上有十字标志的护士帽。

2、画出白衣天使的微笑的眼睛和嘴巴,为白衣天使添上可爱的腮红。

3、头部完成后,就可以继续画身体和四肢了,为了加强特征,其中一边的手可以画成握住注射器的样子,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白衣天使最有特色的工作就是帮患者进行注射。

4、最后,添加上阴影细节,白衣天使简笔画就完成了。虽然画的时候我们把白衣天使画成穿着裙子的女性,但实际上,从事护士工作的,也有很多是男性,而且护士在现实工作中,为了工作方便,是很少穿裙子的,聪明的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观察,画出自己心中的白衣天使。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