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怎么画 手把手教你画出医生全身简笔画

2020/3/24 16:22:55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1、首先观察医生的外形特征,医护帽、口罩、白大褂、听诊器这些都是医生工作时必备的,所以简笔画的时候只要把这些画出来,就能一目了然。2、下笔先画出头部,注意头上要画出医护帽的形状。3、眼睛画好后,可以往下画出白大褂的...

医生怎么画|医生简笔画|医生怎么画全身简笔画|

1、首先观察医生的外形特征,医护帽、口罩、白大褂、听诊器这些都是医生工作时必备的,所以简笔画的时候只要把这些画出来,就能一目了然。

2、下笔先画出头部,注意头上要画出医护帽的形状。

3、眼睛画好后,可以往下画出白大褂的领子,添加领带作为细节。

4、继续画好四肢,鞋子我们可以简单画一下,然后重点在听诊器。

5、加上口罩,用黑色填充头发、眉毛、眼睛和鞋子。用红色笔在医护帽中央画上十字标志。

6、简单地填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