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羊座配对指数 白羊座和什么座配

2014/10/13 14:52:04 作者:Sunday 来源:伊秀生活网
与白羊座最匹配的人不会被白羊座暴躁、易怒的性格所吓退,当白羊座与他人交往时也不会扭头就走。白羊座男性需要性格文静、善解人意并喜欢顺从的女性,白羊座女性要避开遵从男尊女卑思想的男性。

白羊座和什么座最配

  白羊座配对:

  与白羊座最匹配的人不会被白羊座暴躁、易怒的性格所吓退,当白羊座与他人交往时也不会扭头就走。白羊座男性需要性格文静、善解人意并喜欢顺从的女性,白羊座女性要避开遵从男尊女卑思想的男性。

  最佳配对星座: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一般配对星座:双鱼座、双子座、处女座

  最差配对星座:金牛座、巨蟹座、摩羯座

  一、白羊座和白羊座配对

  两个白羊座人在一起会犯什么错误,尤其是在关系亲密的时候?他们俩又能取得多大的成功——既然羊总爱一个劲往前跑,到处乱闯,所以就算一头栽进泥沼也不会寂寞,因为总会有另一个相陪。他们总是不安分,总是吵吵嚷嚷,热热闹闹,开心一团。

  当这两个坚强的自我第一次将他们的个人气味混和在一起时,往往都是热情洋溢的。他们确实会高兴地发现,在与那些过于拘谨的、古板保守的人,那些无趣的、令人扫兴的、沉默寡言的人,特别是那些冷淡的、难于接近的人在一起呆久了之后,现在所接触到的是个多么积极的、热情的、开放的人。毫不奇怪,双方感到的都是一种互相羡慕的冲动,一种共同的幸运的慰藉。

  白羊座和白羊座配对指数:80%

  白羊座和白羊座友情指数:100%

  白羊座和白羊座爱情指数:80%

  白羊座和白羊座婚姻指数:75%

  白羊座和白羊座亲情指数:88%

  白羊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对

  你们二人彼此的观念、想法、做法都大同小异,也很容易产生共鸣投缘的感觉。一旦来电,就会发展迅速进入恋爱状态,而且情感浓烈,步调也很容易配合。不过,你们两人的脾气都有性急的一面,相处久了以后,容易各持己见,互不相让,引起剧烈争吵的机率很高。

  爱情原型:《封神榜》商纣王与苏妲己的组合,必然会引起一阵小风波。

  星座关系:一起躲在家中玩自拍的自恋组合。

  二、白羊座和金牛座配对

  金牛座人须记住:面对太多的消极反应,白羊座人会困扰不安,心烦意乱。记住:白羊座人就像刚出生的孩子,而金牛座人就像个大点的毛头。如果对白羊座人热情的回报总是金牛座人那样沉重冰冷的“不”,白羊座人会变成一只气得发疯的山羊。对白羊座人应该温和地去制止,防止他(她)走极端。白羊座人发现新大陆,于是急匆匆前往。金牛座人接着赶到,进入白羊座人的领地,并把它建设成一个兴旺发达的街区。白羊座人的理想由金牛座人变为现实。

  白羊座和金牛座配对指数:70%

  白羊座和金牛座友情指数:60%

  白羊座和金牛座爱情指数:75%

  白羊座和金牛座婚姻指数:70%

  白羊座和金牛座亲情指数:60%

  白羊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配对

  当白羊座是男性、金牛座是女性时,两者之间的恋爱和婚姻关系有成功的优越条件。在这种条件下,女方属于金牛座的那种被动性、坚定性和静态的理解力等特点更加合乎本性地表现出来。而男方那种那种白羊座的进攻性、独立性和强有力的行动等特点也显得更为合乎本性。这时,男方可能会忽视妇女自由这个问题,但由于妇女自由是时代的使命,且两个星座都属于2-12日宫型,所以,双方在这方面即使有些冲突,数量上也不会很多。但是,这种冲突对双方关系的损害,不在数量方面,而在程度方面。因此,双方还是应特别注意。

  爱情原型:希腊神话中的阿波罗与达芙妮,属于互补型的组合。

  星座关系:一起吃饭等着对方付款的吝啬鬼组合。

  白羊座女生与金牛座男生配对

  和一个金牛座男子有恋爱关系对一个白羊座女子来说真是具有教育意义。她以为他有如简单的什么东西,不会动,只会任她踢到一边,或踩到脚下,或被她火星的热量烤熔。这就错了。她使劲推,他却坐着不动。她推开他,他又回来。她咄咄逼人地要求他,他回避。接着会怎么样?他就会抽泣,他则走开。而走开却是为了赢得她。

  爱情原型:就像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属于互补型的组合。

  星座关系:一起吃饭等着对方付款的吝啬鬼组合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