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是精分王子还是傲娇公主 为你揭开水瓶座性格的AB面

2017/5/6 9:47:11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如果你了解水瓶座,一定会被TA天真烂漫的性格所打动。很多水瓶座的人,都是天生向往自由的。他们不爱被束缚,不喜欢循规蹈矩,做事总有自己的“套路”。

要说水瓶座们“精分”,他们肯定不服。有一个极度“分裂”的双子座为友,水瓶座顶多算是特立独行。而与双子座的矛盾两面性最不同的是,水瓶座从一开始就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他们的要求太高,所以一直在追寻,却从未抵达终点。

水瓶座的男生女生们,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想象。他们拒绝麻木枯燥的生活,秉持“人生苦短必须性感”的人生信条。而他们对于美好事物的理解,也非常独特,耐人寻味。旁人觉得有房有车婚姻美满就是幸福,但对他们而言,每天都过得不一样,才算是不枉在人世走一遭。

水瓶座的女生,肯定是朋友圈中最扎眼的那一位。她们有着自己独特的品位,并且不与他人苟同。她们从不循规蹈矩,但是对于自己理想,却执着而耐心地追寻。

水瓶座的男生,可能会有一点点外协的倾向。但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他们对于美的追求简单而纯粹。你并不一定要有一张惊世骇俗的网红脸,但需要有高贵的气质,和足够吸引人的内涵。对水瓶座男生来说,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这决定了他们是不是勇于踏出接下来的99步。

不要以为水瓶座们和这个社会格格不入,他们在努力寻找存在感,并且以另一种方式融入这个圈子。从他们身上,你可以看到个性和时尚,或许很多时候,你羡慕他们都来不及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