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男生会爱上什么样的女生 拥有以下特质就能抓住他的心

2017/5/9 12:42:23 作者:YUl-yaoy… 来源:yxlady
当你爱上一个巨蟹座男生,你会感到无比幸福。他们温柔体贴,由彼及人,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也会为了你和孩子的未来共同努力,这样的男人,真的属于你吗?

巨蟹座的男人,他们天生拥有洞察人心的本领。你很少看到这样一类男生,他们在人群中沉默寡言,很少在第一时间表现自己。他们习惯于脱离人群之外,观察每一个陌生人的状态,然后在心里默默做出判断。

巨蟹座的人,就像螃蟹一样,他们龟缩在自己坚硬的外壳之下。因为他们真的不够勇敢,甚至还有可能极其不自信,害怕出什么差错。所以,他们需要依赖自己的感官判断,来确定这个陌生人是否无害。而这个观察和判断的时间,通常要很久。

因此,对巨蟹座男人来说,一个看上去“无害”的女人,会首先吸引他们的注意。她也许是低调的,是不受关注的。她可以不漂亮,没有吸引异性眼球的外表。但她必须聪明,善于学习,懂得进退。或者,她要拥有高情商,知道欲拒还迎。

因为巨蟹天生缺乏安全感的缘故,你很难在第一时间俘获他的心。而且他们表面总是彬彬有礼,对异性总是若即若离,似乎对谁都表现出很友好的态度,你就很难判断出他究竟是喜欢你,还是习惯了对你好。

要抓住巨蟹男人的心,你就要懂得旁敲侧击。直截了当的女人,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你需要了解他的喜好,并且投其所好。最好你是知书达礼的居家型,或者是贤惠的做饭小能手,那会给你的形象加不少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