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男性格缺陷 暧昧只是生活常态

2017/8/23 19:52:25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巨蟹男一直是人们心中的“好好先生”,但是近距离的观察巨蟹男你就会发现他们身上致命的弱点。今天,我们就来揭开巨蟹男“虚伪”的面纱,带大家了解最真实的巨蟹男。

第一个弱点:不会调节自己的情绪,甚至拉别人下水。

巨蟹男的心思非常细腻,所以他们很容易纠结一件小事。甚至会为了这一件小事让自己气急败坏,不光如此,如果他们心情不好,就一定会让最亲近的人心情也不好,经常小肚鸡肠计较一些事。

他们会将一件小事无尽放大,并将这些事上升到一个高度。当说到伴侣或者朋友感到羞愧或者歉意,他们会摆出一副“我很大度,原谅你”的模样。这样一来,他们就成功的转嫁了自己的坏情绪。

第二个弱点是:懦弱。

巨蟹男很会逃避问题,他们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大多会选择逃避。有时候甚至不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们会将这些不满意深深埋藏在心中,有时候还会将不好的情绪向自己的伴侣发泄。这些都是巨蟹男懦弱的表现。

第三个弱点:暧昧。

巨蟹男几乎不会拒绝任何一个献殷勤的人。他们很会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甚至会将自己的“罪行”嫁祸到伴侣身上。他们认为自己并不是在和别人暧昧,只是释放了自己的一点好意。甚至,结过婚的巨蟹座也会和外面的女性暧昧不清

第四个弱点:过于自卑。

巨蟹男是自卑的,他们非常害怕自己被人排挤,所以对每个人都很好。但是,他们并不是真心想对别人好,他们总带着一丝“害怕”,甚至趋向于“讨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