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性格好吗 他们有一些畏难心理

2017/8/24 7:32:34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水瓶座男生经常会当和事佬,在别人有冲突的时候或者是自己和他人产生争议论的时候,经常会用比较和蔼的语气去跟别人讲道理,认为这个世界上只能动口,不能动手。

水瓶座对于学习新的东西,会有一些畏难的心理,他们就选择很多的理由能躲就躲,所以很难成为领导的接班人。虽然他们在平时也比较踏实,做事会认真,也会经常的请教别人,但是没有很好的,战略性的思维去考虑事情,在做决定的时候总是以自己的角度看问题,不会从公司的全局上看,做出的方案也会比较狭隘,此举限于一些小地方。

水瓶座还有一个特点是比较喜欢吹牛,他们喜欢虚的东西。却不肯实干,总是在追求一些没有办法达到的目标。比如说他们的择偶标准是一个长得好看,家里又有钱,同时又可以独立,上得了天堂,同时也可以在厨房里面做出好吃的饭菜老婆。但是他们却没有审视过自己的条件,看看自己有没有可能去,和这样的女生接触,只是沉浸在幻想当中。

不过水瓶座的男生还是比较贴心的,对于女生来说也是经常的保护她们。会主动的做一些粗重活,可能会经常的帮女同事去拿快递或者是搬一些重一点的东西。因为他们觉得男生体力确实是比较好,在一些事情上能帮女生就帮,而且这样还可以和女生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关系。

对于自己的女朋友他们会更贴心,在女朋友经期的时候肯定不是只是叫她们多喝水,还会细心的陪在她们身边,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帮她们做事情,让她们安心的躺在床上休息就可以了。在他们心里,男人就应该顶天立地,女人应该在他们的保护之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