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女生的性格如何 她们喜欢怎样的男生

2017/8/26 10:47:18 作者:R-zhuang… 来源:yxlady
一说到狮子座女生,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她们强势、自大、独断的个性。确实狮子座女生在很多人看来非常难以相处。那么狮子座女生喜欢怎样的男生呢?

狮子座女生应该算是十二星座女里面比较男性化的一个星座女了。一说到狮子座女生,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女强人、女王大人、女汉子这样的词语。那么狮子座女生的性格到底怎么样呢?狮子座的人拥有火象星座的所有特点,她们的性格非常倔,不管是在什么事情上都是抱着一种永不服输、永不低头的态度,面对困难的时候甚至比男生还要英勇。

狮子座女生表面看上去虽然不是很好相处,因为她们大部分比较强势、嚣张和霸道,但是她们的心地其实很善良。同为火象星座,狮子女没有白羊女人缘那么好,但是她们也拥有和白羊女一样的性格有点,比如乐于助人、积极乐观等。

当然,狮子座女生的性格缺点也是不少的,火象星座该有的缺点她们也会有。一般来说,狮子座女生都比较冲动和鲁莽,所以她们在很多事情上都会表现出独裁和武断,有时候就会招来不满。

那么,什么样的男生才能走进狮子女的心呢?也许狮子女嘴上并不会承认,但是她们内心确实是喜欢比自己还要强势霸道的男生。虽然平时出门在外,狮子女都是一副很不好说话,很强势的样子。但是在爱情里的她们也是柔弱的小女生,需要另一半的保护。然而,一般的男生是很难吃定狮子女的,所以只有比她们更强势霸道的男生才能hold住她们。

另外,狮子座女生比较喜欢心思细腻、会关心人的男生。因为狮子女比较倔强,有时会习惯性地自己消化负面情绪。如果另一半能及时察觉她们的负面情绪,并且帮她们排忧解难就更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