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性格解析 让你看透他们隐藏在面具下的另一面

2017/8/26 16:32:23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难以捉摸、内心清高、理智冷漠,是水瓶座的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对于感情迟钝的他们,就算很喜欢,也只能用忽冷忽热来掩饰内心的彷徨,不会主动因为怕太在乎,害怕迷失自己。

在所有的星座里,水瓶座足够算得上与众不同,不按常理出牌方面的佼佼者。由于他们非常懂得揣摩别人的心思,让水瓶看起来好像能跟所有人打成一片,但是真正能被他放在心底成为朋友的人却十分少。

原因就是每个水瓶座内心都有一套做人的原则和底线,就算对周围的人都特别要好,和什么样的人都能聊在一起,其实他们内心深处一直都在不停地寻找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水瓶座的人智商普遍都很高,并且他们在学霸中是为数不多的叛逆分子。我们都知道有些人学知识就是为了金钱利益,为了高人一等的地位,或是抱着其他的目的。

可是对于水瓶而言,我们永远无法用世俗的框架去衡量他们,只能说水瓶就是单纯的为了解惑,而去依靠学习获取答案的孩子,因为他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使他们必须不断地接触新鲜事物满足自己。

假如你想追求水瓶座的人,那你一定要能跟上他快速的认知节奏。水瓶讨厌那些看上去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他们认为跟那种人没有共同语言,所以如果没有饱满的热情和机智的头脑,水瓶很快就对你失去兴趣。

水瓶座不仅学习能力强,他们对于身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特别强,每到一个新地方,他都能用超快的速度适应这里的规则,再加上水瓶座高调却不讨人厌,自律却不苛求的个性,因此无论他身处在哪个群体都能快速的站住脚跟,并且不会过多久就能成为这个集体中的领军人物。

水瓶座平日里看起来嘻嘻哈哈却很会照顾他人的感受,水瓶对每个人都热情有礼,不卑不亢。可是你千万不要以为他对你笑容满面,对你称赞有加就是欣赏你,一定要记得这是他们对待陌生人或者不相熟的人才有的态度。

如果你身边有水瓶座男生看见你就对你指手画脚,时不时泼你冷水,还故意挑刺惹你暴跳如雷。那么恭喜你,证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和被别人完全不一样,他很有可能是看上你了,就算他还没有到喜欢你的地步,那也离喜欢不远了。

和喜欢的人谈恋爱时,水瓶座即使会对对方充满无尽的好奇心,另一半的任何事他都想了解,可他也会非常有心的尊重对方的个人空间,他们不喜欢相爱时两人整天腻在一起,更讨厌为了爱情失去自我的恋人。

如果你在生活中做什么事都要依靠他,要他对你百般呵护,那么和正常人脑回路完全不一样的水瓶座,肯定会以为和他谈恋爱并没有让你得到更好的自我发展。严重点,还会以为他对你的爱没有令你成长反而是一种捆绑和约束,不但没有让你在一段爱情里变得更加独立优秀居然还丧失了原本的自己,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很苦恼也很令人自责的事。

所以假如你想和水瓶座在爱情的道路上走得更久远一些,一定要记得不停地提升和充实自己,在遇到更好的风景时能他并肩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