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性格分析 追求完美是本质

2017/10/12 10:16:38 作者:YUl-heyu… 来源:yxlady
水瓶座的人通常都喜欢创新,喜欢追求完美。他们有着非常聪明的大脑,往往能够想到一些独特的创意。他们对每个人都很热情,但我们通常都走不到他们内心深处。

水瓶座的人性格通常是看起来非常热情但内心比较冷漠的,他们与外界的人和事之间有着很高的壁垒。他们只专注于自己喜爱的事物上,他们很聪明,一旦投入其中就会有所成就。他们看起来就像一个神秘的城堡,吸引着你不断地去探索却又处处受挫。与水瓶座的人交往要有很大的耐性,只有接受他们长时间的考核并通过才能成为他们的朋友。

他们也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他们看起来很宽容,却又在一些事情上有着很强的报复心理。他们就像小孩子一样,喜欢按照自己的心意处理事情。只要有一点不如意就会产生很大的反抗心理,他们追寻自由,喜欢自己掌控一些东西,讨厌被拴住手脚的感觉。他们往往会陷入理想与现实不相符的焦虑中,不过他们很快就会走出来,因为他们有超强的行动力。

他们也是善良的,在他们感受到自己的一些表现可能对他人造成不适甚至伤害时就会陷入很强烈的自责当中,他们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他们往往会采取补偿加拉开距离的方式来弥补自己心中的愧疚。

因此,对待水瓶座的朋友,要注意他内心比较脆弱敏感的一面,要多一些包容与理解。要慢慢地与他们相处,才能够发现他们可爱的一面。比如深情的一面,只要他们认定了你,就会放下内心的种种戒备与担心,对你很真诚。所以,坚持与等待往往能收获一个水瓶座的好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