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金秋十月轻盈上市

2017/10/16 16:20: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明治乳业(苏州)有限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全新推出“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系列产品,并于10月16日正式发售。

 
 
 
明治乳业(苏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总经理   水田 惠造
 
 
  明治一直以来秉承“拓展【美味、快乐、健康、安心】的世界,为充实顾客每一天的生活做贡献”的理念,从顾客角度出发,不断创新,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此前,明治于2013年12月推出了凝固型的“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 纯味不甜”、“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 清甜原味”,使用LB81乳酸菌,将纯正的保加利亚风味带给中国消费者,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变迁,消费者的意识也在不断变化,同时也出现了不少目前无法满足的消费者需求。明治通过对消费者饮食习惯的调查,发现部分消费者开始在意酸奶的质地,对于稠厚难以畅快食用的酸奶抱以烦恼。特别是现代白领希望有一款能让她们放松自我的饮用型酸奶。明治考虑到消费者对于酸奶更加顺滑口感的追求,决定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瓶装酸奶——“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
 
  “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作为“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品牌中的一环,拓展了整个保加利亚式酸奶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保加利亚式酸奶品牌的饮用场景,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明治作为拥有百年制乳经验的品牌,以日本广受好评的产品―“明治ブルガリアのむヨーグルト”为基础,运用熟练的技术与百年的经验,并考虑到中国消费者习惯的口味,改进开发出了这款“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该酸奶使用源自保加利亚的LB81乳酸菌;其轻柔顺滑的质地,可以让消费者畅快饮用;整体口味酸甜平衡,入口柔和后味清爽;便于携带的轻巧瓶装设计,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各个场景畅快饮用的需求;流线型的瓶身设计贴合手掌,更显其轻巧便利,
 
  “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除原味外,同时上市的还有酸甜可口的蓝莓味,今后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开发新的口味,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畅快享受。
 
  同时在10月16日还将上市一款“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 低脂肪 蜂蜜味”。该酸奶是2017年3月份已经上市的“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 低脂肪 清甜原味”产品的多种口味选择,是明治低脂酸奶系列的产品线扩充。追求酸奶的口味又在意脂肪摄入的人群,可以安心愉快地享用。
 
  “明治保加利亚式 轻酸奶”和“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 低脂肪 蜂蜜味”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售,期待这两款新品能给消费者们带来惊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轻酸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