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安:美业销售冠军的“首席导师”

2017/12/7 17:41: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blob.png

人物档案:

    李少安,华盛美业首席讲师。他独创的“打造销售冠军”等一系列适用于美业一线的顾问式销售模式,真正让业绩、团队、执行力问题落了地。不仅帮助了成千上万的美业人突破自我、重拾信心、收入倍增,他更推动了1000多家店面建立一套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实战销售系统。 

    工作中的李少安总是精神饱满、自信从容。身为一名华盛人,在打造中国教育培训第一品牌的梦想路上,他勇往直前、开创先河;身为一名首席讲师,在中国营销培训的前线上,他孜孜不倦、授业解惑。

    本期,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李少安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一起做回学生,揭秘营销的奥秘吧!

记者:李老师您好,您是怎么成功转型为月入百万的华盛美业导师的呢?这一路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李少安:1998年入行以来,在美业历经17年,之前的工作很多样化,目标也很迷茫。机缘巧合结识了很多营销大咖,深知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学习才能成就未来,于是辞去所有职务开始潜心向学。

    进入华盛,才真正开始了美业教育培训生涯,正是这所有的经历,才构成了今天的我。

    加入华盛让我收获到人生中很多珍贵的东西,比如:团队、梦想、信任、使命、责任……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是一座宝藏、都有无限的天赋潜能,只要我们全力以赴、用心做事,就可以收获成功。

    当然,最宝贵的财富莫过于华盛给我的导师身份,它就像一盏明灯,让我一下找到了存在的意义:帮助更多的美业者找到自我、突破自我、营销自我。让他们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营销思维而止步不前,让他们能成为更优秀的管理型营销人才。

blob.png

记者:销售员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能不能传授一些销售技巧、成交法则?

    李少安:很多人都以为销售只要能说会道就行了,其实,销售是有方法的。我总结了几个要点。

    1.学习:销售必须学习,这样才会专业。销售和顾客其实就是“师生关系”,你必须专业,他才会相信你,才会被你引导。

    2.两点式谈话:提供给顾客两种选择,但不论哪一种,都迫使对方成交。比如:你办年卡还是次卡?剪完是染头发还是烫头发呢?

    3.巧妙引用第三者:有的时候推销陷入僵局,这时刚好进来一个顾客说:“用过XX产品,效果不错”,这比你说十句都有说服力。

    我记得美业培训的前辈杜云生说过”销售冠军真正成为冠军的理由是:他们全都坚信持续不断地受教育,他们学习、掌握并使用各种知识和技能。”一次成功的推销不是一个偶然发生的故事,它是学习、计划以及一个销售人员的知识和技巧运用的结果。 

记者:您的课程之所以能风靡美业,造成轰动的原因是什么呢?

    李少安:我的课程主要是把科学有效的案例和营销技巧带给社会大众,不仅帮助他们成就梦想,更是传播一种健康营销的理念与方式。另外在课程中还增设了情景实操的环节,让老手锦上添花、新手快速掌握,课程内容真实,成功的帮助很多学员改变门店经营现状。效果出来了,他们自然也愿意去转介绍,一来二去,我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我想,我的课程之所以能让这么多人满意,正是源于课程显著的成效和他们对我的信任吧。

blob.png

记者:学员如此爱戴您,一定有什么秘诀吧?

    李少安:秘诀?如果真要说秘诀的话,那就是爱你的学员,真正为他们着想;用心去理解他们的深层需求。

    不改初衷,始终坚持以自己特有的模式,持续为学员创造价值。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和学员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他们的信任给了我太多的感动,也赋予了更多的使命和责任。这条路我会坚持走下去。在中国美业进程中,有无数个像我一样坚持五年、十年,甚至更久的开拓者,为了美业勤勤恳恳,果断谋略,他们用热情和汗水用心打造着自己的美业王国,让美业这个不被人看好的行业逐渐走向大舞台。

记者:听说你的学员私下都叫你“管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呼呢?

    李少安:哈哈,说来好笑。每次授课时,我都“苦口婆心”的劝他们认真听讲,经常说的也是“各位一定要好好听这个方法,一定要切实执行下去。”因此他们私下跟我发信息,都叫我“管导”, 我就当这是一种夸奖吧!

    访谈尾声,李少安邀请我去他的课堂听一次课。在课堂,他激情饱满,像个久经沙场的将军。    “在浮躁的美业,回归纯真、坚持初衷,为行业培育更多专业的营销专家,打造美业行业的标杆。”这是李少安的梦想,也是千万个华盛人的梦想。在梦想道路上,或许会经历无数坎坷、失败,希望你能坚持,用最纯真的心,时刻学习、进步,勇敢的实现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业销售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