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骑士精神的环球黑卡,荣膺胡润百富大奖

2018/2/5 15:49:4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由知名财富调研机构胡润百富举办的第十四届至尚优品颁奖盛典于2018年1月24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胡润百富公布了年度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其报告由消费者自主选出,权威性地解读富豪阶级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喜好。在这次颁奖典礼上,由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全球商业化品牌环球黑卡获得了年度“高端品质管家服务-新秀奖”。

 

    而要说到环球黑卡,就不得不提到公司一直秉持的骑士精神。这点首先从外表上就可以看出来,黑卡结合了中世纪“骑士”元素图案。至于为什么要提倡骑士精神,环球黑卡CMO刘治国先生提到:骑士精神讲究的是谦卑、怜悯、忠诚、勇气,是皇室利益的捍卫者,是荣誉、荣耀的守卫者。

 

    这与环球黑卡的品牌定位一致,环球黑卡始终以持卡人利益为第一,为其创造更高的服务、更有品质的生活,达成梦想、成就自我。而在骑车精神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公司同时增加了多样化创新卡面设计,比如现在已经有了的12星座卡、鲜花系列卡等,满足不同类型持卡人对会籍卡形象的需求。

 

    不仅仅是外表和设计理念上秉持骑士精神,环球黑卡同时还表示,他们的服务宗旨也是如此。环球黑卡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他们眼里,每开发一个特权,就是对生活方式的一次新探索和冒险。尊重持卡人的喜好、习惯,重视他们的思想与梦想,愿意为其投入人力、精力、财力对生活进行创新和优化,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环球黑卡坚信有梦想的人更杰出。


    拥有骑士精神的环球黑卡,是中国市场上不容小觑的一股新新力量,相信未来会更加茁壮成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环球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