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andy荣获阿里“新零售先锋银奖” 开启智能品牌时代

2018/2/8 16:13:4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日前,由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主办的“品牌数据银行先锋大赛”惊喜放榜,Miss Candy健康甲油获得了“新零售先锋银奖”称号,同时获奖的有比亚迪、伊芙丽、索菲亚等品牌。至此,Miss Candy的2017新零售之路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2018品牌升级爆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MissCandy正乘着风坐上新零售列车,迈着坚定的步伐踏上了新零售之路。据悉,大赛吸引了超过100家品牌商报名参加、分享案例,经过两个月的评选,创新先锋奖、整合先锋奖、新零售先锋奖和实践先锋奖花落各家。

首批接入阿里数据银行,为品牌赋能

MissCandy自品牌创立之初,便聚焦彩妆美甲类目,而早在“新零售”概念出现之前,Miss Candy便已开始试行线上平台和线下体验店的打通结合。所以在天猫新零售提出一年来,Miss Candy成为首批试点品牌,接入阿里品牌数据银行,与阿里巴巴共同探索新零售之路。

品牌数据银行是国内首个实现品牌全域数据资产管理的平台。它能够实时回流沉淀品牌在线上线下和消费者的每一次互动,追踪品牌消费者的全链路状态,在大生态体系内激活、应用,帮助品牌持续累积消费者资产,催化品牌与消费者关系。简单来说,数据可以实时回流,比如下午就能用到上午收集的数据,在Miss Candy的用户行为会形成闭环,购物标签非常全面,并结合站内、站外数据丰富消费者画像,对人群会有深刻认知。

在短短的1个月内,MissCandy迅速完成了新零售的整体布局。联手阿里巴巴搭建“零售+”系统,接入智慧门店体系,打通了全渠道链路,实现线上线下会员打通,积分共同,权益共享。通过“零售+”系统,全渠道锁定用户,接入数据银行进行整体分析,对人群进行分类后,再次触达用户,构建了无限循环、反复触达的用户体系,此布局也为双11的完美爆发提供强大助力。

品牌提升让消费再升级,实现舒适购物体验

Miss Candy目前拥有200万用户,在各个社交平台也拥有总计超百万的粉丝,如何让她们的购物更加舒适和个性是品牌一直不遗余力在探索的。

2017年下半年,MissCandy线下体验店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提升了整体形象及用户体验,在设计方面的升级提升了店铺的整体格调,大胆的色彩运用及设计细节,让店铺更加贴近年轻用户群体,在陈列及购物路径方面的优化,增强了用户进店及选购的体验感。同时,MissCandy在线下渠道进行了一系列的重拳出击,连续几家旗舰型体验店的开业,为整体品牌提升了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在双11前夕,MissCandy携手天猫智慧快闪店,在杭州中大银泰城上演了MissCandy新零售首秀——MissCandy智慧快闪店,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引发科技X美学的双重爆炸。在商场入口的大型跨屏上进行互动游戏,通过手机淘宝扫码参与;进店后看到陈列架上的甲油颜色,都是通过大数据筛选出来契合用户偏好;智能导购区块,通过蓝牙和RFID感应技术,在拿起甲油和触摸大屏时,智能显示屏会自动显示商品的相关信息,并且可以直接扫码购买。分享交流区,可以打印专属照片,还可以上传照片墙留言互动,给用户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2018年将仍是新零售的爆发之年,相信Miss Candy在数据赋能下会得到更大的品牌提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iss Candy
    没有相关文章